close

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有虐請注意!!


你去了那裏了…


明明是你約我

每年也來這裡

但是你為什麼不來

小小螢火蟲可以見證

為什麼你要把所有痛苦都收在心裡

為什麼你不出來讓我為分擔

我很後悔

非常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你

現在我連最後見你的機會

也沒有我很想你

很想你

 

高中最後一個夏天來到了,二宮在放學時把松本拉到山上。

松本好奇地問正拉著自己的二宮喂~小和你想帶我去那裏啊?二宮轉過身俏皮地地回答松本等一下你就知道啊~

二宮拉著松本一直跑,跑到山上。二宮看著那金黃色的夕陽大叫啊~終於到了!

松本一直在打量周圍的環境這裡是那裏?二宮走向松本這裡是山上面~是我們的小機地喔~

那我們來是要做什麼嗎?

看螢火蟲啊~你有看過嗎?超漂亮的~二宮興奮地對松本

…”看著二宮一到螢火蟲開心的樣子,松本笑著也許這就是喜歡上這孩子的原因,沒有心機,唯有是對著螢火蟲才表現出天真的一面。

潤你餓了嗎?我們一齊去吃漢堡排好嗎~二宮的手在松本的臉前晃來晃去

潤回過神來好啊但不是要看螢火蟲嗎?還是不要告訴他好了,能這樣看著他可愛的笑容我已經滿足了。

螢火蟲沒那麼早就跑出來,我們先去吃飯吧~二宮完就拉著松本的手往山下跑。

 


“漢堡排和蛋包飯也好像很好吃喔~可惜我吃不完吃那一樣好呢?潤你覺得那一樣比較好吃啊?二宮兩眼發光地看著餐單

松本笑了笑兩種也叫吧~你愛吃就好了。

可是這樣好浪費欸…”二宮起小嘴咕嚕地叫著不可以浪費食物的喔~

你吃不完我幫你吃吧~松本笑著回答這隻像柴犬一樣可愛的二宮

真的嗎?太好了!二宮高興地跳著

好啦,好啦,進去吧~松本輕輕地推著二宮

おいしい~二宮起眼睛地大叫著

這裡是餐廳裡的,不要在亂叫啦~松本打了一下二宮的頭

痛欸對不起嘛…”二宮一臉可憐的樣子看著松

好啦~話小和你平時不只是吃這麼少的喔~松本輕輕地幫二宮按摩剛才自己打到的位置

…”二宮猶豫了一會

為什麼啊?難道你想減肥?松本認真的看著二宮

減肥?!當然不是啦只是最近太熱,所以不太想吃而已!二宮搖頭

是這樣啊…”

松本結帳後,二人馬上跑上山上哇~好漂亮喔~二宮大叫

~是喔!松本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這時二宮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但是今晚之後這些漂亮的螢火蟲都會死掉…”

松本走到二宮的身旁但他們的兒女也會在下一年繼續發光發亮啊~

!潤的對喔~二宮的臉上重現笑容,但二宮心裡跟本就不是想笑

吶~真的很漂亮喔~松本看著那些發光的螢火蟲

是喔~下一年也要來看二宮一邊看著天空如果我能來的…”二宮輕聲地

松本靠近二宮最後你什麼?

沒有!二宮搖頭

啊~以後每年也要來喔~松本這句話是發自真心真心希望他們兩個每年也能來這是不可能的

~~~松本在下一年的同一天來到他們秘密的小機地,但等了一天也等不到二宮。

可是松本並没有灰心,第二天松本就到二宮的大學找二宮,但到大學問才知道

二宮並沒有入學。

松本很慌,很擔心,到底這一年二宮發生了什麼事。

松本想起住在二宮附近的相葉,櫻井和大野問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相葉被問到時候,不知覺的便流下眼淚,哽咽的聲音松本聽不明白相葉在什麼櫻井在相葉身邊安慰着。

只有冷靜的大野回答松本的問題ニノ他過世了在半年前…”

為什麼?!當時明明跟我約好的…”松本不冷靜地問。

當松本知道原因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對二有來不及的『我愛你』對自己有來不及付出的『愛』

螢火蟲的生命之所謂是短暫,但至少它在最后一刻会用盡全力發光熱。

而你卻不讓我有那個機會,在你剩下的生命裡,留下回憶…..

 

 

 

=====

 

這是之前的作品

 

找回才知道原來沒發出來

 

所以不好看請見怪喔

最近真的要謝謝小流喔~小流真的教了我很多寫作技巧喔~

真的謝謝你喔~

p.s.這篇也是小流教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