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這文是根據ヒカリ Pv來設定的!

這Pv實在太有愛了。

剛飯上NEWS和Tegomass 

對成員的性格還是不太摸清

所以會有可能OOC

其實不要按著現實的他們來想就好了(笑)

以上栞是也!

= = = = = = = = = =


柔柔的海風特別的舒服,夏天時坐在海邊就能坐上一天,有時候更會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就會發現餓得肚子到貼後背去了。


但是不知不覺柔和的海風已變得凜冽,從屋子裡探頭出來喊著餓的人早已離去,往後顧只是冷冰冰的門,和那隻Boku君。


站了起來去摸了摸Boku君的頭,便走進屋子裡去,看著這屋子也不免帶點無奈感,同學朋友們都正正常常的買一所公寓來住的,就他們倆不知為什麼要買下這能夠走到那兒睡到那兒的車房子。


平時也把車放在這裡再乘車上班去的,也幸好在這邊能放這樣久也可以,這是個頗郊外的地方,每天去上班的時間也不少…


沒辦法,誰叫他自己捨不得。


就乘難得假期,駕著車去了之前常去的海灘,自他們分開了,更是再沒癰去這個海灘了。


關了鬧鐘,增田盤著腿坐了起來,伸了腰,穿了件外套便刷牙去。


櫃子上貼著的一張張和他的照片,增田把一張合照拿了下來看。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了呢?


祐也。


於是他就決定要去那個海灘去了,大概是懷念了,去那兒找回高中時的記憶吧…


他們怎麼認識的,大概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高一下半個學期,有一個插班生來了,一向身為班裡太陽代表的自己,就被同學拉到新生面前介紹自己。


新生抬起了頭,看著自己好一會兒,微微的笑著,說著“你好,我是手越祐也。”


大概就是那時候開始愛看他這笑容,那時候開始喜歡上他了。


之後一個月就藉著熟悉環境這樣的壞理由,常常拉著手越到處走。


“吶,祐也。”增田對在自己鄰桌的手越喚了聲,手越抬起了頭看著他,“什麼事?”


增田靠到手越耳邊說,“我們今天逃了最後這一節課吧?”


手越點了點頭,好奇的問“那是去那兒?”


“秘密。”增田故作神秘的說著,然後手越就不理他了。


“祐也,吶,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嘛!”


只記得當時的手越偷笑著,把桌子上的書本都收到包裡去,拿起了包,便拉著他攀校門,逃學去了。


平時也不知道手越有玩運動,手越拉著他去了足球場,不知從那兒弄出一個足球來,笑得燦然的看著自己說。


“TAKA,你陪我踢一場,我便陪你去。”


一直對自己喊著Massu的手越,忽然笑得特別燦爛的看著,喚著TAKA,增田笑了笑,丟下了包,跑到手越面前,拿過足球。


“誰先進三球誰贏!”手越扯著嗓子對自己說,增田只是笑著說可以阿!


最後他們還是偷偷的回到學校拿回自己的腳踏車,一路騎著腳踏車到那個海灘。


“TAKA騙人,來這裡好累阿,都騎了多久腳踏車了?”手越丟下了腳踏車,一屁股就坐到了沙上去了。


擁有潔癖的他不容許的自己把制服被弄髒的增田,從包裡掏出毛巾,攤到沙上去坐。


“沒騙你阿,你看。”增田指著海面上夕陽,剛好來到,便是日落了。


“抱歉喔,剛還誤會你呢!”手越不好意思的道歉,增田說不要緊。


這一點兒的事又如何,只要你能高興就可以了…


手越輕輕倚在增田肩膀,看著夕陽,增田瞥了眼認真的看著日落的手越。


夕陽柔柔的光映在手越的臉上,特別的美。


“祐也。”增田喚了他的名字,手越笑著說夕陽很美阿。


不等手越把話說完,增田便往手越的唇吻了上去。


近距離的看到了手越驚訝的眼神,但是手越卻沒有推開。


“祐也,我喜歡你!”增田放開了這個吻,鼓起了勇氣對手越說。


“祐也?”增田只知手越用雙手擋住自己視線…


“我也喜歡貴久。最喜歡貴久了。”


增田笑了笑,他的祐也害羞了,拉開了手越的手,抱住了他。


“我們交往吧!”


聽著增田一次又一次鼓氣勇氣說的話,手越便哈哈大笑起來了。


增田嘟著嘴嚷著祐也又取笑他了,他可是鼓起不少勇氣才敢告白的。


手越沒說什麼,騎到增田身上,笑了笑,便吻了上去。


“辛苦你了,貴久。”


待夕陽完全沉到海裡去,他們便拿回他們的腳踏車,再騎腳車回去。


增田把手越送到家門,自己才回去,之後那些日子他們大概每個月都會跑去那海灘一次玩,好不快樂。


記得一次手越說每一次都要騎腳踏車來很麻煩,又剛好那天早上老師派了升學志願,他們便去了海灘聊天。


“祐也你以後想怎樣,升學嗎?”增田看了看手越,記起了那升學志願的東西,便問手越。


“對阿。TAKA你不覺得讀大學的感覺很帥嗎?”手越點了點頭,反正除了進東大那麼書呆子的大學,別的大學都是帥!


“那我們考同一間大學吧?”增田摟住了手越的肩膀,蹭他了臉問道。


“好啦,TAKA你這樣讓我很癢阿!”


手越推開了增田的頭,這人的頭髮弄得他好癢!


“吶,祐也我們以後買一輛公寓好不?”


手越好奇的看著增田,為什麼公寓是一輛的阿?


“TAKA,公寓是一所的喔!”手越裝著學霸的樣子提醒增田,就差點沒有把包裡的眼鏡戴上。


“我是說一輛能住人的車。等我們成年之後去考車牌,那我們由現在開始存錢,便買一輛這樣的車,那我們乘著車,把家帶到那兒都可以了啦!。”增田興奮的說著,手越也覺得這輛車子不錯,只是呢…肯定不便宜吧!


“TAKA,我相信買公寓會比較好的阿!”手越搖了搖腦袋都是這屋子的東西,他們還是高中生罷了…有必要說那麼長遠的東西嗎?


“剛才不是手越說每次來海灘都是腳踏車很累嗎?”增田瞪大眼睛看著手越,手越笑他樣子滑稽,增田就繼續這樣看著他。


“好啦,好啦。我們存兩份錢,一份買這車子,一份買公寓好了。”手越想了想再回答增田,增田嘟起嘴說要買車子先。


手越說好,分期貸款,一人給一份錢。


手越開著玩笑的說就這樣,不可以上訴。


最後他們考上了同一間大學,修了不同的學科,但是宿舍永遠都一樣,一人總會在遲下課的那人的學系大樓外等著。


掛念在那光芒的盡頭,等著我的你。


想要回到那一天,只是相同的日子不會再來了。


他們雙雙拿著畢業證書,穿著畢業袍子,在大學裡拿著相機一直拍,拍了好多照片,好多的記憶回憶。


其他人說他們不怕羞,兩個男人走在一齊的,噁心。手越就當沒事發生的,拉著自己的手便走了,還不忙往他的臉上親一口的。


手越知道自己不喜歡動物,但是偏偏他就喜歡得不得了。


待他們找到工作不久,考了車牌,他們便去忙了那車子。


搬家的錢也省下來,把能用的搬到車子上都可以了。然後他們開始同居,趟在同一張床上睡,早上便說早安,晚上就說晚安。


然後自己每天早上都去煮早餐,等著的手越就會拿起結他彈起來,所有東西都原封不動的。


一天手越忽然抱了一隻小狗回來,本來還嚇得想跑的,可是手越只直接把小狗抱到他懷裡去,小狗也樂此不疲的一直舔自己。


那隻小狗愈長愈大了,屋子裡不夠放牠,就只好給他每了個能隨時能拿來拿去的狗屋子,都放在車外,只有開車子的時候,Boku君才會和他的屋子一齊窩在車子裡。


其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概也不知道,自己也只是想大概他們當時年少無知,玩過火了,現在心智成熟了,手越也不再喜歡男生了。


手越雖然外表很像女生,但是性格還會往男生那邊長,愈來愈多吵架會出現,到他醒覺的時候,手越就已經收了衣服離開了,一次也沒有回來,只有他用的結他,也沒有回來拿走。


增田看著照片,記得之前帶Boku君去玩時拍的照片,又懷念又彷彿有一絲心痛似的。


就連他最喜歡的Boku君他也丟下了,大概他們真的完了吧。


聽大學高中同學說手越認識了不少女朋友,每次約他人出來的時候,都會帶著不同的可愛女孩出現。


聽聞手越穿著愈來愈時尚,穿著黑色白色的衣服,戴著不同的項鏈、手環、戒指,只是不知道還有戴著他們的戒指。


增田瞥了眼左手中指上戴著的戒指,深深的嘆了口氣,停下了車,牽著Boku君的繩子便往海灘去走。


“吶,Boku君。這是我和祐也常來我海灘阿,很美吧?”增田蹲下看著Boku君,多虧手越的堅持下,他才能和Boku君相處和睦,他不再怕Boku君,Boku君也很黏他,可是另一位主人就連一眼也彷彿沒有再看過他們倆。


Boku君忽然對著海吠叫,增田只能苦笑,Boku君是和自己一樣掛念手越祐也這人嗎?


“Boku君, Boku君,不要吵到別人喔!你看,那邊有人的阿。”


Boku君可憐的瞥了增田一眼,彷彿是看到他眼角那一絲淚光似的,不再亂叫了,只是不忍心的繼續抬頭看著增田。


“這裡曾經是我們最愛來的地方,但是分手的時候也在這裡,真諷刺阿!”增田笑著跟Boku君說著,但還是想他們到底有沒有分手也不知道了,只是手越一走就走了三年,誰也聯絡不到他…


“Boku君?”見Boku君定眼看著那個人,增田又不讓他吠。


增田抬頭看了看那個人的背影,驚訝的站了起來,是那個熟悉的人影。


“Boku君你在這裡等我。”增田拋下了狗狗,便往前跑上去了,手越又染了把頭髮,染成了銀白色的頭毛,真想像以前一樣去揉他的頭髮。


手越大概是感覺到後面有人站著,便轉過身來看,映入眼簾的是一頭紅毛的增田。


“TAKA…你怎麼會在這裡?”手越看到幾年不見的增田,驚訝的看著他,問道。


“大概是與你一樣的吧?”增田笑了笑,招了招手讓Boku君跑了過來。


“哇,Boku君長大了呢!”手越抱住了飛奔過來的Boku君,咧嘴笑著任得Boku君舔得他滿臉口水。


“聽說手越君有女朋友了,對吧?”增田坐到沙上去,手越靠著摩托車,別過了頭。


“不是,我沒有女朋友。”手越否認了,那高中和大學那些人說的女生是說阿!


“那男朋友?”增田又問,問完也覺得自己真的臉皮厚,就連這樣的話也問得出來。


“若我說有?”手越反問他,增田被手越一問,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還是直接不說話罷了。


“也沒有喔。TAKA。”手越走到增田的前面,坐了下來。


“手越君,你的結他…”

“TAKA,你覺得為什麼當時我會丟下所有東西,說走就走阿?”不等增田把話問完,手越又問了增田一個問題。


增田不回答,他怕他自己說錯,明明他還是喜歡手越的,就是再也出不口罷了。


“TAKA,你是不是不再喜歡我了?還是我討你厭了?”


增田看著手越,他輕輕的把問題說著,卻是別過臉,不敢看著自己。


“當然喜歡。”


手越瞪大了眼睛,轉過了身看著增田,大概是以後自己不再喜歡他了吧?


“那你…還能回來住嗎?雖然床還是那一張,沙發還是那一張,但是還是放著你那個結他,貼著我們的合照…”增田抓住了手越的手,用力的彷彿怕一鬆手就會失去什麼的。


“因為我的任性,我才離開那個家,本想氣你,讓你來找我道歉,誰知道你就連電話或是短訊也不給我發一個…”手越的聲音滿是委屈,增田想起那時的事大概他們倆也有錯,也不能盡怪手越一人。


“好好好,我錯了。我應該打給你認錯的,就因為我不打給你,我們就錯過了幾年了。一下子Boku君又長大了,他一開始整天就在車門等著你,你回來了,牠一定高興。”增田看了看一直在手越身旁打轉的Boku君,那傢伙正高興呢。


“TAKA不高興嗎?”


增田搖了搖,溫柔的笑著。


“祐也,歡迎回家。”


增田牽過手越戴著戒指的左手,輕輕的吻了手越的臉,暖柔的笑著。


在這海灘的光芒盡頭我終尋見今,在這今日快完畢前,終為了打開那趟門,讓你再次走進來。


未來在那兒也好,我終能在光芒的盡頭尋找到你,我將一直在這路上走著,直至尋到你為止。


金橘色的穹蒼中,兩隻鳥在翺翔,成雙作伴的飛行。


而我以後與我在光芒的道路上,伴著我的人就是你---手越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