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君生日賀文!!!!(醬醬!


潤君(松本J潤)生日快樂喔喔喔!

這文可是千辛萬苦才能熬出來OAO

打了一大半才手殘刪掉了…害我重新再打了!

廢話不多說!

沒肉(笑)

大概會成了一個系列來寫~

= = = = = 


小女嬰在父親的懷裡笑得特別燦爛,小男嬰躺在嬰兒床裡也是笑得高興,彷彿有一瞬間他們是在欣慰著他們的爸爸。

 

揉了揉太陽穴,始終孩子還小,從出生就不知道有媽媽的存在,但是還是會被人欺負的阿…

 

拿起手機,打開通訊錄,撥過那個平時絕對不會撥的號碼。

 

‘喂?’果然把人吵醒了,他從心底裡笑著。

 

“是我。”

‘電話有顯示。’對方的聲音有點不耐煩。

 

“我有重要事要說。”

‘那你快說!’

“星期六內人的葬禮,有空請出席。”

 

‘哈?二宮和也你是不是跑火車跑得過份了?’二宮這傢伙,明明上兩個星期才說當了爸,竟然在半夜打過了。

 

“就怕你說我跑火車我才故意打電話給你,不然其他人的我都只是發信息來。”

 

‘喂,怎麼這麼突然…”松本的話還沒說完,二宮便已經掛了線。

 

真沒禮拜阿!二宮和也。

 

本想抄起外套便到二宮家裡去,但想起家裡的兒子,松本把外套放回原位了。

 

看了看月歷,下星期六…

這傢伙,怎麼愛用自己的生日辦這樣的事!

 

躺到床上習慣的摸了摸旁邊,阿對,自己的枕邊人已經給了他離婚協議書,自己也簽了。

 

再等一下,還要打官司,把兒子小洸的撫養權拿回來…

 

真是麻煩呢!

 

雖說當晚二宮就躺在沙發撥電話發信息發了一晚,最後還在沙發睡覺了。

 

雖說早夏已來臨,但開著空調的室外,溫度可猶如冬天一般,只穿短袖短褲躺在沙發睡了一晚,還是感覺到冷,縮到一齊一小圈的。

 

被空調冷醒了,二宮發了個信息給松本。

 

把兒子送到了幼兒園,松本在上班的途中,便收到二宮的信息,說:我也該把我的有薪假期清一清,替我請三天假。

 

到公司替二宮請了假,他也請了一天假,去了超市買了點東西便去二宮家了。

 

“你來干嘛?”二宮瞪住松本,順便抄起他那袋順便在超市買的東西。

 

“怕你什麼也沒吃,上來看看你罷了。你家孩子這幾天是誰來照顧的,明明昨天還在工作的。”松本坐到沙發上去,瞥了眼二宮的兩個孩子,果然寶寶就是可愛。

 

“拜託相葉氏來照顧的,那笨蛋和翔桑去了旅遊,大叔又出海了,孩子們沒人來帶,我不請假來照顧,誰來照顧,一個二個都沒空,難道他想要動自己的有薪假期嘛?!!

 

“帶回公司帶嘛!我替你跟公司說。”松本放下了

“為什麼?”二宮把孩子抱回房間,壓著聲音,問。

 

“嗯?”

 

“為什麼?松本潤!你又不是我什麼人,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二宮走到松本面前,抓住了松本的衣領,扯著嗓子喊著。

 

“為什麼不可以?”

 

是你…松本潤。是你先逃避的,大學畢業後三年,就猶如人間蒸發一般似的,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之後可帶著結婚戒指重新出現在他面前,還說兒子剛出生。

 

“請你離開。”鬆開了手,指了指玄關的門,讓松本走。

 

“二宮和也,你可不可以每一次不要這樣!離開了又怎麼樣你在逃避阿!”每一次也是這樣的,這樣逃避著很好玩嗎?

 

“請你離開。”二宮重覆一次自己的話,不再看著松本。

 

砰的一聲,松本潤抄起了外套和包包就衝了出門。房間的孩子被嚇到了,兩人哭得可憐,二宮立即安慰了孩子。

 

“小夕小陽,逃阿逃的,其實很累的。”兩個孩子睡著了,二宮才再開口。

 

對阿,他每一次也用這種方式來逃避一切與松本有關的事情。

 

就連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是這樣,逃避阿…

 

記得松本當時乘著午休,部門裡一個人也沒有,就來找他罵。

 

「二宮和也,你覺得這樣賭氣很好玩嗎?為什麼你要結婚?」松本很用力的拍自己的桌子,對於剛從二宮那兒收到的喜帖,為了這樣而要結婚,實在兒戲得讓人發笑。

 

「賭氣?跟誰賭氣?我選擇與女朋友結婚,難道又關你事了嗎?松本先生。」二宮睨了眼松本,不管他繼續打報告。

 

「你有什麼不滿意就說阿!為什麼非要結婚不可?」

 

「你是我的那一位呢?憑什麼管我結婚的事,你結婚的時候我連帖子也沒一張,我現在結婚,你不是該替我開心,反而怪我結婚囉?」可笑的是,松本失蹤了三年,回來了,那結婚戒指還真嚇到了他。

 

原來他們都選擇逃避,為了逃避,兩人也選擇了找一個伴侶。

 

「我當時結婚什麼人也沒有邀請,難道你讓我來請你去嗎?」

 

「你不用解釋,反正你不是什麼人,我也不是你什麼人。你喜歡來就來,不來也給了禮金才不來。」說罷,便抓起了桌上的飯團囫圇的吞下,繼續寫報告。

 

「二宮和也!」松本再次拍二宮的桌子,一個大力的把二宮的水杯給拍倒了…

 

「你走吧。」他自己再後還是說這一句。

 

 

看著孩子,二宮忽然哭了。默默的落著眼淚了,不知為什麼。

 

夕也、陽和。

 

就連孩子的名字都是那個叫松本潤的人幫他決定的,為什麼呢?

 

為什麼他二宮和也就這麼離不開松本潤。為什麼要哭呢,或許就連松本潤也不知道。

 

難得見到二宮午休時不是打報告或是打遊戲機。

 

「你在干嘛阿?」 松本端了杯咖啡到他的桌上,便問。

 

二宮抬頭看著松本,為什麼,他們吵過鬧過,也分離過,為什麼松本總是能夠把事情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孩子們的名字還沒有定下來。」拿起咖啡抿了口,二宮看回了起名字的網址。

 

「我說你這起名字的方法還真省時間。男孩子的要‘也’字,女孩就要‘和’字,你家老婆可不幫忙想阿?」拿起二宮抄下來合意的名字的紙,松本就覺得自己當時想名字的方法怎麼不一樣的…

 

「這‘和’‘也’兩字就是她想的,其他我來想。潤君,你說和奏和琴也怎麼樣。」二宮站了起來,用筆點了點那兩個被自圈起來的名字。

 

「我覺得夕也(ゆうや)、陽和(ひなた)比較好。」松本從二宮筆座裡拿了支不同顏色的筆,把另外兩個名字圈起來。

 

「為什麼,‘和奏’‘琴也’明明很有音樂感。」二宮把紙搶回來看,明明自己想了很久了阿!

 

「你把‘和也’兩字去掉,看看。你肯定會喜歡這兩個名字。」

 

「夕、陽。」松本竟然記得,他曾說過喜歡夕陽的…

 

「怎麼,你說過自己喜歡夕陽的阿。」松本得意的笑了笑,看著二宮。

 

「就這樣吧,二宮夕也、二宮陽和,未來請多多指教了!」二宮笑了笑,把紙丟掉了,拿了兩張便條貼紙,把夕也、陽和寫在上面,貼到電腦上面。

 

真的像個白痴阿…我們。二宮躺在沙發上感嘆著,嗯,再確定的說一次,真夠白痴的。

 

當小栗旬來到二宮的家裡,一開門就看到一個大病號躺在沙發的…還有兩個嬰兒的哭鬧聲,小栗就差點沒把自家老婆叫來…

 

把孩子都安頓好,才處理大病號,把人抱回房間,在額頭放了冷毛巾才去煮粥。

 

真是的,怎麼他認識那個,英明一生、跑火車專業的二宮和也,就成這個樣子…

 

真的幸好有松本把他叫來,不然孩子要不就餓死,爸爸就病死了?!

 

小栗乘粥在煮,便給老婆和松本發了個信息。

 

不久二宮便醒了,把毛巾放到桌邊,光著腳丫的走到客廳。

 

“旬,你又拿我放在郵箱裡的鑰匙進來干嘛。”抓了抓睡到凌亂的頭髮,一手拍到小栗的後腦去,扯著那因為生病而變得沙啞的嗓子問著。

 

“欸!ニノ,你怎麼不好好躺在床上了!你燒還沒退,不行,快去睡。”強行把二宮推回房間,蓋好被子睡覺!

 

“小栗旬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揭了被子,二宮坐了起來盯住了小栗旬。

 

“我覺得阿,你和潤真是特別特別的鬧別扭。”拉了張椅子坐下,小栗旬便說著。

 

“小栗旬,我說你…”怎麼小栗就這樣問非所答阿!

 

“明明一個就關心你,一個就想要被關心,真是的。你們阿,鬧了這麼多年,還不夠嗎?”看到松本發來的信息,也就知道二宮‘請’他離開了,又放心不下,就拜託他這個中間人來照顧二宮。

 

“你說誰想要被關心阿?你家優嫂是不?再加上,我和松本什麼也算不上。”躺下來背著小栗,不再瞪他了,眼睛痛!說松本潤,害他也頭痛了,真是的。

 

“你們還能是什麼關係?你喜歡他,他又喜歡你!”小栗坐到了二宮面前,彈了彈二宮的額頭。

 

“難道潤他做這麼多事,你仍然選擇逃避嗎?潤他有煩惱,但他仍然第一時間顧到你,怕你不會去買東西吃,就買了材料上來打算煮給你吃,但你就趕人走。

 

潤他也正在辦離婚,要是他選擇逃避的話,他大可以這做藉口,但他沒有,只是想來照顧你和孩子罷了。”

 

二宮沉默不說話,把自己悶到被子裡去。

 

“你們也繞路繞太久了,也該走回正路了。”將二宮從被子中撈出來,把退熱貼給貼到二宮的額頭上,小栗就走到客廳裡去了。

 

久嗎?多少年了…不清楚了。

 

等二宮醒過來的時候,小栗已經離去了,因為還要上班賺錢養老婆孩子。留了張紙條說粥在冰箱,便忘了吃 ,看完了便丟掉了。

 

把小栗熬的粥從冰箱裡拿出來給熱了熱,盛了一碗出來,便吃起來。

 

剛想再盛一碗的時候門鈴響了,二宮放下了碗便去開門,但一開門就見一個抱畫具的黑炭面包。

 

“ニノ,我來了。”是大野智…

 

“大叔,你又去了釣魚了?在海上住了吧?你笑起了我就只看到牙齒了…”指了指大野的臉和手,真夠黑的“還有…你拿著畫具來我家干嘛?”

 

大野撓撓頭,不說話。

 

“你家停電停水停煤氣了?”二宮嘆了口氣,把大野智拉到屋裡去,關上了門。

 

“不,我來只是為了保我家那些小泥人的安全。”大野放下了畫具,衝到嬰兒房間去逗孩子玩兒。

 

二宮拿著兩個奶瓶遞了給大野,讓大野幫忙餵奶。大野興高采烈的接過奶瓶,抱起夕也便餵起來。

 

“大叔,我還有點兒要辦,你幫我看家和孩子。”二宮說罷便出門了,大野想了想,二宮何時換了西裝了?

 

二宮拿了車,便開到公司去,本打算帶著孩子去公司拿了文件便走,現在大野來了,省了一件事擔心。

 

把員工証掛到胸前,便坐升降機到自己工作的樓層,走到部長的房間那兒。

 

“部長,我是二宮。”二宮敲了敲門便走了進去,誰知部長人不在,坐在部長的椅上倒是另外一個人。

 

“松本潤你干嘛坐到部長的位置去?”二宮嘆了口氣,走到了松本前。

 

“二宮用詞要小心,現在我是松本部長了。倒是你,都請假了,還回來干嘛?”松本掏出新印的卡片交到二宮手上,還不忙加多一句請多指教。

 

“我回來拿文件,松本部長我沒記錯有五個文件可以讓我們干的,其他人手裡也大概有兩份正在辦,你都交給我吧。”二宮伸手指了指堆在桌上一疊文件夾,這些文件都是前任部長留下要讓下屬去做的。

 

“今天是星期四,你只有四天你能做完嗎?平時讓你做一份也拖上一個月,現在怎麼可能做五份。你能做完,上頭早就升你職了。”松本把一份拿了給二宮,其他的是給其他人干的。

 

二宮翻了個白眼,不理會松本的話,走了上前,“讓你給就給罷了。”二宮一手把餘下的文件都抱到懷裡去,“那下星期再見了,松本部長。”門也不關,二宮便離開了。

 

松本潤撥了給大野,問發生什麼事了,大野就只回答他正在替孩子們換尿片,沒空理他就掛了。

 

大野可是想哭了,他本來好端端在海上飄阿飄、釣釣魚的,誰知松本乘著快艇來到海中心的把他拉回去,說若不隨他回去照顧二宮的話就立即把他的魚竿給折斷,再回去把他歷年弄的小泥人都給砸了。

 

現在倒是照顧的不是那個喚他大叔的人,是他的孩子…們!

 

二宮把文件都丟到副駕駛座裡去,想起松本做了部長的事也就生氣了,想去去兜風,想了想要的油錢和家裡的孩子,還是不去了,回去拿文件發洩罷了。

 

當二宮回到家裡去,大野委屈的看著二宮。二宮推開大野,自顧自的走到房間裡抱起兩個孩子看。

 

“ニノ…你家的小夕小陽真難照顧,一時又尿尿一時便便的,我剛休下來沒多久,他們就哭了…害我畫都沒有畫完…”大野指了指自己那副大部份位置都是空白的畫布,哭訴著他家孩子對他不好。

 

“什麼阿,孩子們當然要上廁所阿,難道你讓他忍著嘛?大叔你這畫就怎能一天完成呢,多留在我這幾天,我把孩子都給你當模特兒唄!”把孩子放下,二宮走到大野的畫前看了看,就算是初稿也不錯阿!

 

不枉自己把孩子交給他照顧,要是畫能賣到一個好價錢,嗯,他可不介意收一下肖像費。

 

“阿?那我待兒會拿點換洗衣服來吧,應該幾天就能完成的了。”大野點點頭,把畫具稍微收一收,便打算回去。

 

“大叔,今晚不如煮咖哩吧?”二宮叫住了大野,問著。

 

“嗯,好阿。”大野笑了笑,穿了鞋子便出門。

 

切了點胡蘿蔔和馬鈴薯,找出了咖哩磚,都丟到鍋裡去,調了定時二宮便去和孩子玩了。

 

夕也陽和兩人看到二宮從來都不哭,咧嘴就哈哈笑的,也把二宮逗笑了。

 

夕陽…你們阿果然沒有改錯名字,是自己的夕陽一般…

 

跟夕也、陽和玩了好一陣子,大野也回來了,與大野吃了晚飯,給孩子也餵了奶和換了尿片,二宮就把洗碗的工作丟了給大野,自己就回房去工作。

 

雖然自己愛拖工作做,但是自己卻不覺得自己的工作能力差,至少也要証明給那個新!部!長!看!

 

“ニノ,你還工作嗎?”大野哄了兩個孩子睡了,便走到二宮房間去看看。

 

“嗯,你要不就在小夕小陽他們便的房間裡睡,不的話就拿張被子在沙發睡。”

 

大野說了聲晚安就到沙發去睡了,二宮放下了眼鏡揉了揉乾澀的眼睛,眨了眨眼又戴上眼鏡繼續工作。

 

到大野醒來的時候,才發現二宮趴在電腦前睡著了,拿了件外套給蓋上便去煮早餐。

 

煮好了早餐,大野便去叫醒二宮,二宮矇矇矓矓的被大野拖去刷牙洗臉,洗過臉就醒過來了。

 

“ニノ,你昨晚幾點睡了?”

 

“阿…大概三四點左右吧。都在打報告書計劃書什麼的,多久睡也忘了…”昨晚完成了一份,還有四份不過應該兩天左右都可以了,明天就要去葬禮…

 

“二宮和也你是白痴阿?”大野放下了手上的叉的便罵道。

 

“大野智你干嘛罵我。”二宮狠狠的瞪了大野一眼,叉起香腸像是有仇似的咬香腸。

 

“你是想証明給松潤看你有能力,但是你單純想要逃避罷了?怎麼遇上松本潤你就變糊塗了?”

 

二宮不出聲,他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大野看著二宮,掏出手機發了一個信息給松本。

 

“我管你是逃避還是証明,你們有什麼誤會或是告白的,給我今晚說清楚,松潤下班後會直接來這裡。”大野放下了手機,把牛奶喝光了,便坐到畫布前。

 

“欸!大野智,你給我推了他。”二宮衝到大野旁邊,拿著大野的電話,要他回一條信息給松本,讓松本不要來。

 

“我六點左右會回家,明早我便來照顧你家孩子。”大野不理會二宮,繼續調他的顏色。

 

“大野智你就不怕現在去你家把你的釣竿給拍一聲的給拍斷了,把小泥人都砸碎了丟到街上去?”二宮出口恐嚇大野,看著二宮生氣又不出手打人的樣子,大野只是笑了笑“明天我不用來了?你家小夕小陽是要帶著出去嗎?”

 

大野一句便把二宮剛腦海想到罵他的話都給憋回去了,二宮不憤跺腳踏空氣好幾下便決定一巴k到大野頭上。

 

“好阿!大野智,現在我不砸你的小泥人,等小夕小陽他們長大了,我就讓他們把你的小泥人當玩具都給砸了!!!”說罷,二宮便回到房間砰上房門,當然,附加一句,洗碗去。

 

大野嘆了口氣,看著松本和二宮繞路跑馬拉松也真夠長的,永遠受害者就自己和相葉,還有櫻井。真是的,這次他們要是坦承了,可別再說要砸家裡的小泥人了。

 

他這樣可是為了他們好阿!前提更是保護他的漁夫生涯和家裡的小泥人。

 

二宮用了一個早上和下午終於再完成了兩份文件,待他打開房門的時候,大野也已經就煮好晚餐放在桌上等他了。

 

“你沒吃午餐嗎?”二宮拉開了椅子,看著桌上熱好的咖哩…

 

“顧著畫畫和照顧他們也沒吃阿,現在我吃完便會回去的了,你今晚不要再工作了,明天還要忙一整天。”大野扒了口飯,滿足的笑了笑,還不忙叮囑二宮好好休息。

 

“知道了。”二宮朝大野翻了個白眼,應付似的回答著。

 

明天多的事情要辦,始終還要早點休息。

 

幸好有大野替他照顧孩子,大野與她不熟,可以不去葬禮。

 

當然與她求婚當然是為了賭氣,然而她是知道的,但她說沒關係。

 

她從來也不會責怪二宮什麼,甚至與自己一會兒打起遊戲機來。與其說他們是夫妻,倒不如說是朋友。

 

本以為有了孩子,他們會有未來,終於可以不用再逃避了,只是,她卻因為生了孩子而去世了。

 

她是個好老婆,但是他並不愛她。她從不抱怨,說他在自然喜歡的人旁邊就好。

 

二宮真的覺得對不起她,所以才故意辦個葬禮的…

 

但是到頭來,自己都還是逃不過,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大野已經離開了,碗碟都洗好了。看著空蕩的家,明明知道會有按鈴聲,但還是被按鈴聲嚇了一跳,自嘲了一下便去開門了。

 

晚上好阿,潤君。

 

“智他喚我來干嘛?”松本放下了公事包,脫了鞋子便隨著二宮走到屋裡。

 

“大叔說:你們有什麼誤會或是告白的,給我今晚說清楚。旬也說:你們也繞路繞太久了,也該走回正路了。”自顧自的坐到沙發去,二宮回憶了一下旬和大野的話,便重覆了一遍他們的話。

 

“什麼鬼東西阿。對了,你的文件要是做不完就給回我吧,我發給別的員工做。”把二宮蹭到沙發另一邊,松本也坐到沙發去,攤起手便問二宮要回文件。

 

“阿,那我就我完成的給你吧。”二宮站起來,把文件什麼的都拿了給松本“這裡完成了三份文件,計劃書報告書其他文件也放到這記憶卡上了、還有這些文件。”

 

把文件遞到松本手上,二宮得意的笑了笑。

 

松本把東西都收起了,二宮的能力實在嚇到他了,但也難保只是玩弄他,暫且相信一半!

 

“潤君,聽說你離婚了?”

 

松本點了點頭,大概又是小栗這大嘴巴說的,“她給我遞離婚協議書,我也簽了,只是小洸的撫養權有點麻煩罷了。”

 

“潤君,我們的伴侶也沒了阿。”二宮感嘆著…

 

當年兩人也決定用結婚來逃避,找了個伴侶便能以為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但是現在都過了幾年,到了最後他們還是跑回了原點了…

 

“那我們也不要再跑馬拉松好不?”

 

算上來,從高中到現在,十多年了,這場馬拉松再不結束,恐怕他們倆都要累死了。

 

“嗯,我也累了。真的累了。”二宮輕輕的點頭,逃阿逃,他也厭倦了也沒完沒了的馬拉松了。

 

“カズ。”松本喊了聲。

“…”

“カズ。”松本又喊了聲。

“……”

“カズ~”松本再喊了聲。

“有什麼說阿。”二宮不耐煩的朝松本白眼。

 

“カズ,我知道我消失了三年又無故出現,現在還成了你的上司…“

 

“松本潤你可以不再提你升職的事嗎?!”二宮抓起一個抱枕,便往松本砸去,這人就會說這些嘛?!!!

 

滾滾滾!

 

“但是,カズ我依然愛你。”松本不理會二宮的話,把自己的話給繼續說下去。

 

二宮不理他,松本便上前把二宮擁到懷裡去,像是怕被人搶走玩具的孩子一般…

 

“潤君,你快把我抱得呼吸不了了。”

二宮拍拍了松本的背,松本鬆開了手,才得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但忽然又被封住了嘴唇。

 

松本輕輕扶住他的頭,又抱住他的腰,非要把人保護好一般。

 

在渴望已久的身體上留下獨有的痕跡,交纏的身影彷彿見到某些壓抑的東西爆發,但二宮及時的把人推開。

 

“明天還要葬禮,得早點睡。”

 

松本笑了笑,說不要緊,現在之後,反正不再繞路了,當然時間多的很。

 

松本起來的時候,二宮一早便已出門了,想起二宮昨天的文件,就怕二宮玩弄他,把記憶卡放到自己的手提電腦裡去,把一份份文件打開來看…

 

一份份文件都寫得非常詳細,實在很難讓人覺得這是一個人兩天之內做的文件。

 

“當然,這些都是ニノ熬夜做的。”剛進門的大野說道。

 

“你倒是開門的時候大聲一點阿,嚇死我了,智。”

 

“你昨晚在這裡睡阿?你去陪ニノ,我是來照顧小夕和小陽。”拍拍松本的肩膀,洗了洗手便去看兩個孩子。

 

“好吧,我也得回家換一下衣服。”松本收了收自己的東西,也打算離開,去二宮那兒。

 

“松潤,其實ニノ他特別怕寂寞的阿,若真的要把他護在身旁的話,可真的要特別小心,他特別容易受傷的。”大野抱著陽和來到玄關與松本道別,特別的提醒他一句。

 

“嗯,我知道。過了今天我會再跟他談談的了。”松本向陽和揮了揮說再見。

 

手機響起了,松本拿出來接了。

 

“喂?有什麼事,小洸呢?”

‘有關小洸的撫養權,我想庭外和解。’

 

松本頓了頓,想了想又回著“你若說小洸要隨你的話,就不用再說了。”

 

‘不,孩子隨你罷你了。’

“是我爸給你錢了?還是我媽給你錢?”

 

‘總之,把小洸還給你的要求是,立即接任總裁這個位置,不然就得打官司。’

 

“等下星期我跟律師再約你。”松本掛掉了線,再撥了給他家的老頭。

 

但是沒人接聽,先去葬禮再回家去找那老頭去理論罷了。

 

急急的參加了一下葬禮,松本駕車回去,便一走到路上,就見自家的司機在等待自己。

 

“你家老爺呢?”松本蹺起腿,不滿的問著。

 

“少爺,老爺和夫人都在家裡,讓我在這裡等待你,接你回去。”司機恭敬的回著,少爺難道也不回家一次,這次又是要和老爺夫人吵架了嗎?

 

松本隨著管家,見兩人坐在餐桌上靜候著,松本便上前。“你們這次又耍了什麼手段,讓她竟讓出小洸的撫養權當你威脅我的手段?”

 

“你當你的小職員也當夠了,也該去當你該當的職位。更何況,小洸是我們松本家的孩子,怎麼也好也要拿回撫養權,現在只是讓你早一點去當總裁罷了。”松本父親說著,叫松本坐下也順便要下人給上菜。

 

“我不是說不要干涉我嗎,就連這兩年也等不下嗎?我剛到了部長這位置,你忽然讓我去當總裁,你叫員工怎麼想?他們會想讓一個毫不認識的老闆來領導他們嗎?”松本坐下來,雖然他知道父母想要干什麼,只不過他說過想要一步一步做上去,不想員工不服。

 

“不然兩年太久了,我只多給你半年。你當上了總裁後,我們便什麼也不再管你了,除了公司的事,其他我們什麼也不再干涉你。小洸隨你住或是隨我們住也成。”松本母親看著松本,始終公司都是他的,但是若他們不再推松本上去,不然董事局也不會服,要他們在的時候讓松本接手,董事們才會不欺負松本。

 

“半年後,你就不再干涉我的所有事?”松本重覆著,再一確認。

 

“包括你和二宮和也的事,他會隨著你一齊升職,你當上總裁後,他便是你的私人秘書。這樣行了沒有?”

 

松本不再說話,靜靜的切著碟上的牛排,默默的放到嘴裡咀嚼。

 

吃過飯松本也不再留在大宅裡了,想起什麼的,撥了給已離婚的前度。

 

“現在帶著你的律師和小洸回家,我們來談小洸的撫養權的事件,還有記得讓律師把法律文件帶來。一小時後在家裡等。”

 

一小時後,兩人加上兩個律師面對面的說明了所有法律的東西。松本什麼都沒有聽下去,現在松本只是想要快點把事情都辦好。

 

對方在文件上簽了名,也拿了支票,跟兒子道別後,就拖著律師離開。

 

“慢著,你還沒有把鑰匙給放下。”松本叫住了她。

 

她從包包掏出一條鑰匙丟掉地上就甩門離開。

 

松本把鑰匙交到從大宅一直跟著他來的管家手上,“給我把這個單位賣了,再幫去找一間兩層的房子。”

 

管家點頭答應了,收起了鑰匙也說幫他把屋裡的東西都會搬過去,一個星期內便可以住。

 

松本抱起了小洸,說去一個地方,還有對著管家說了句。

 

“從此刻開始不許再跟著我,就辦你的事去。”

 

小洸左看看又看看自己的家,歪著頭問爸爸“爸爸,我們要去那裡?”

 

“我們去找小寶寶玩,我們還要搬家。”松本笑了笑,抱著孩子滿臉笑容的坐上了計程車,說了二宮家裡的地址。

 

“小寶寶?好喔好喔!”小洸興奮的拍著小手掌,拉著爸爸的手說很想快點看到寶寶。

 

去完葬禮、回了趟老家、又把撫養權的事情都辦完了,到二宮家的時候也晚上了,二宮剛回到,而大野也正準備收拾東西離開。

 

“小洸喊叔叔,這位是大野叔叔,這位是二宮叔叔。”松本蹲下來向孩子介紹兩人,小洸也乖巧的喊了兩句叔叔。

 

“那我再也不打擾你們了,畫就先在我那兒吧。拜拜小洸。”大野抱起自己的畫具和畫也就套上放玄關的拖鞋,嗒嗒嗒的嗒走了。

 

“カズ,這星期可能要在這裡住著,因為我把房子給賣了。”

 

“嗯,我知道了。”二宮點頭,蹲下來揉了揉小洸的頭髮,“小洸想吃什麼嗎?叔叔去煮喔。”

 

小洸想了想,大聲說著要吃漢堡排,松本無奈的笑著“小洸的品味跟你一樣,就只愛吃漢堡排。”

 

二宮聳聳肩,走到廚房去找材料出來,“小洸阿,可是你爸爸煮的漢堡排才是最好吃,不如我帶你去和寶寶玩,爸爸來煮漢堡排好不?”

 

二宮帶著小洸一齊看著松本,兩雙水汪汪的眼睛眨阿眨,一臉期待松本的那個‘好’字。

 

“好啦,你們先出去吧。”松本扶額揚了揚手,讓兩人不要在廚房裡待著。

 

“太好了,小洸我們來。”跟小洸來一個小拍掌,便拍起小洸到房間去。

 

晚餐煮好了,一個大人(兩大人?)一小朋友(兩個小朋友?)圍在餐桌上吃飯,兩位小朋友吃著漢堡排高興的很,松本安慰的笑著,兩人怎麼一餐漢堡排就能高興成這個樣子阿!

 

“潤君的漢堡排最高!”

“爸爸最高!”

 

兩人傻傻的舉起雙手喊著,笑得特別大聲。

 

吃過晚飯後,帶著兩個小寶寶一齊在廳裡玩耍,玩了好一陣子,松本就帶著小洸去洗澡,二宮還是去

餵了孩子,換好了尿片便攤到地上去了。

 

“カズ,你先去洗澡吧。”扶起了二宮,松本便拿起二宮的衣服讓二宮抱住推到浴室去。

 

剛哄睡了小洸,二宮便洗好了,衣服上還掛著一件毛巾,頭髮也沒擦乾就光著腳丫走出來了。

 

“我說你阿,頭髮也擦不乾的,來,我幫你吹乾。”到浴室裡找出吹風機,松本就二宮吹頭髮。

 

“潤君,我們是不是有點兒戲了?”二宮玩弄著短短的手指,問著。

 

“為什麼兒戲了?”

 

“我們就這樣就住在一齊了,明明我們一直都在逃避,忽然面對起對方,不覺得更是不安心嗎?”二宮抓住了松本的手,轉了身看著松本。

 

“カズ,你覺得我們在玩遊戲?覺得我搬過來,是要和你玩一個養孩子的家庭遊戲嗎?”松本關掉了手上的吹風機,也對上了二宮的眼睛。

 

“難道不是嗎?潤君,我不要因為你可憐我才選擇面對,這樣對孩子們、你我也不好。”

 

“二宮和也,十幾年了,你還不信任我嗎?我們錯過了太多,我只想把你留在身邊,帶著洸、夕也、陽和三人一齊搬出去住,五人一齊生活。

 

我想你把我當成伴侶,我也想自己也是夕也陽和的爸爸,好讓我把你們都留在身邊。”松本抱住了二宮,二宮說得沒錯,這一切的承認和面對來得太突然,不太真實,但是他們的感情是確確實實的存在阿!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因為你是二宮和也,因為我松本潤愛你二宮和也一人。”松本情深的說著,說也不說便吻住了二宮的嘴唇。

 

松本感覺到二宮臉頰滑落的淚水,一手拭過淚水。

 

“那能讓我和小洸成為你的家人嗎?”

 

二宮笑了笑,雙手環住了松本的頸,“當然願意。”

 

輕輕的在對方的嘴唇印上一吻,二宮相繼而笑。

 

“我們明天搬家吧。”剛才他收到消息已經買到房子,就他家的東西也搬好了,明天就會讓人來把其他東西都搬過去。

 

“好哇,不過我還要打報告。”二宮指了指床邊書桌上的文件,故意的擺出一個用鍵盤把字的樣子。

 

“可是今天我生日,你在我生日這天擺葬禮就算了,生日禮物還沒有給呢!”松本嘟起嘴假裝生氣,繞起了雙手。

 

“嗯?好吧我就送你一份禮物。”

 

下文?當然有囉,只不過呢,松本先生堅持不能對外公布,待他當上了總裁才考慮會不會放吧!

 

“潤君,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戴上太陽眼鏡)

 

END(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