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春夏秋冬系列 

*有微潤二
*嚴重狗血情節,不能接受請不要往下看了,因為作者我也不忍再看下去…
*請注意自己能否接受到狗血情節!
*要拍的請拿豆腐磚…

最後請再一次思考才按下繼續閱讀

 One
#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關懷、明暸你的人。也總會有憐惜、愛護你的人。前者或許是至友,後者或許是戀人。


但是,這一切都映在眼前。
春雨來了,總會讓人憶起一絲溫暖。
彷如春雨般溫暖的笑容,他不曾忘記,但只能以至友的身份在身邊伴著。


只因,他心裡並沒有自己。


他櫻井曾問過他,誰是他的至友、誰是他的戀人。
  

他微笑回答著,智君、相葉氏、翔桑。
而卻甜絲絲的回答,潤君就是我的戀人。


表面上說著只是問問,不要在意。
但是內心卻是在意得不得了。
自己不是戀人,他認了。
明明知道他並不是故意,但是對於他把自己的名字放到最後,他真的不得不在意。


而這個牽動著自己心弦的他,正是愛著松本潤的二宮和也。


原來,他打算不告訴二宮自己所想的,成全也是為了對方有幸福。但這一切都被打斷了,因為一場意外。


那一天是二宮的生日,松本開著車打算帶二宮到處玩玩,好讓二宮高興一下。


本來櫻井還唏噓的說著又不能跟二宮慶祝生日,又埋怨什麼自己追不了二宮,二宮不是喜歡自己的話。


但是到了下午櫻井接到大野的電話時,聽見松本和二宮兩人回家時遇上的車禍,激動的什麼衣服也沒有換下來,把工作都丟下,穿著西裝就跑去醫院去。


“翔君,松潤他死了。”大野見到櫻井的第一句話便告訴他,好友松本潤的死訊。


“智君,不可能的阿。別騙我了,松潤他說不會丟下ニノ的,怎麼會呢?”櫻井明明知道大野並不會自己說謊的,但是還不可信,松本曾堅定的說著,自己一定不會丟下二宮一人的。


“翔君,你是知道我不會欺騙你的。”大野的眼神變得更堅定,櫻井也不得不承認,松本已經死了,再也不會再回來。


但是,二宮呢?松本的逝世,這時候二宮還在昏迷嗎?二宮聽見松本的死訊,會是什麼反應?


“智君,ニノ呢?他知道松潤的死訊嗎?”想好了一會,他才記得二宮都在醫院。


“ニノ還在昏迷中,可是醫生說,因為瘀血積在腦袋裡,能否醒來也得靠他自己的意智力。”大野的反應很冷靜,但他也只是忍著,要是誰也在哭,作為最年長的他也得忍著。


“相葉醬呢?他在千葉嗎?”櫻井拍了拍大野的肩膀,他也該動搖,因為這樣只會讓二宮更傷心。


“他回去幫ニノ拿生活用品了。翔君,松潤不在,我們都得好好照顧ニノ,他是怎樣的人,我們都知道。”大野留下一句,便去了二宮的病房去。只餘下櫻井一人在走廊裡。


一時反應不過來了,這一切來得太快,太急了。怎麼…怎麼…
幸福,怎麼忽然離開了二宮呢?
不是說要永遠祝福松本和二宮的嗎?

#

迎接了一個少了兩人的新年,三人的心情也平復了,盡管松本不在了,二宮還沒有醒來,他們也只能這樣繼續生活下去而已。


新年見少了兩人,相葉這個愛哭的人又再次大哭了,說著很掛念會念他的松本和二宮。


相葉一哭把新年的氣氛弄得一團糟,櫻井和大野並沒有責怪相葉,相葉是一個很會想的人,但是松本的離世實在令他們一下子習慣不了。


他們都不知道二宮醒來了,知道松本的死訊會有什麼反應,不竟二宮只是愛過松本,而松本幾乎是他的所有。


他櫻井翔也只是他們的一個至友,一個一直以至友身份看著他們分分離離、愛到不能沒有對方的地步。


櫻井也只能嘆一口氣,自己從來也沒有一個身份去照顧二宮,但是這樣照顧著昏迷的二宮,他寧願一直跟以前一樣默默的守護著兩人,只為了兩人幸福。


這天之後,他們還是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大野和相葉一有空便會去看二宮,而櫻井卻是每天也去照顧二宮。


又過了兩個月,櫻井如常的走到二宮的病房,只是床上的不見了,櫻井急急的到走廊想要問人,卻被一聲笑聲給打住了動作。


“呼呼,翔桑還是這麼好騙喲!”櫻井一回頭,便見著二宮。


“ニノ,你醒來了!太好了實在太好了…”櫻井管不得自己是否曾經被二宮這樣嚇過,他不管了,二宮能醒來就好…


“ニノ?翔桑怎麼突然對我改了稱號了?不是都是叫我カズ的嗎?”二宮把頭埋在櫻井的懷裡,這動作親暱的櫻井也嚇了一跳。


“カズ?我一直都是叫你ニノ的阿。”櫻井輕輕的在二宮的耳邊說著,但是大概知道為什麼二宮會讓自己叫他カズ。


“我之前問過了你這問題的,我現在再問一次。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關懷、明暸你的人。也總會有憐惜、愛護你的人。前者或許是至友,後者或許是戀人。


而誰是你的至友、戀人?”櫻井輕輕的扶二宮回床上坐著,問了很久之前自己曾問過的問題。


“為什麼突然認真的了阿?至友是笨蛋相葉氏、大叔智君,戀人的話,是翔桑阿。翔桑你在懷疑我有小三?”二宮的話裡,沒有了松本潤這個人,而櫻井變了他的戀人…


“ ニ…カズ,你知道你為什麼進了醫院,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了嗎?”櫻井很認真的看著二宮,但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櫻井彷彿從二宮的眼神中,看出了這是對松本說話的眼神。


“我只不過是太累暈倒了,你才硬要讓我來做身體檢查嘛!我才來這兒一天,你就不記得了嗎?”二宮笑著看著櫻井,他好像記得是身體檢查阿!


見櫻井沉默不語,二宮就慌了,是櫻井生氣了嗎?


“翔桑,我的只是太累了啦。我都沒擔心過呢,我非常的健康喲!別生氣了啦,我以後會好好吃飯的了。”說罷便站起來抱住了櫻井,櫻井被嚇了一跳。


只因為這話太熟悉了,但這番話是在車禍前二宮因為工作過度太累了,松本迫二宮到醫院做檢查,而自己剛好在門口撞見兩人的對話。


而這番話,並不是當時對自己說的,而是對著松本說。是二宮失憶了,把松本潤這個人忘掉了,但是把自己當成是松本潤。


“你知道誰是松本潤誰嗎?今天是幾號嗎?”櫻井低著頭,又沉默了好一會兒,忽然拋出了問題。


“今天是六月十日阿!松本潤是誰啦,翔桑你想要介紹給我認識嗎?不怕後悔嗎?還是裝不記得我的生日,想要跑掉我的禮物阿?”二宮依然看著櫻井,話中帶著愛意和好奇的胡鬧的問著櫻井,只是櫻井依然選了沉默。


二宮並沒有再出聲,櫻井是怎麼了,他記得今天的確是六月十日。他還昨天特意到蛋糕店定了自己的生日蛋糕阿!


“翔醬我們來了,阿ニノ你終於醒來了阿!”相葉起初因為櫻井遮住了二宮的身影,但是再走上前,看見二宮正看著自己。


“笨蛋都說不要在醫院中大吵大鬧了!”二宮想要狠狠的給拍一下相葉的頭,但是自己用不上力,只能輕輕的拃著了相葉。


“ニノ,你都不知道你昏迷了多久,害我們多擔心阿!”相葉把東西放下,就抱住了二宮,他可是害怕二宮永遠也醒不來!


“相葉氏,今天是幾號?”二宮默默的說了一句,看剛櫻井不回應自己,他還真的懷疑自己說錯了。


“今天?是三月十五日喲,怎麼了ニノ,你都昏睡有好半年多,翔醬可是每天都來看喲!”相葉看了看手錶,再回答了二宮,順便也把二宮的手錶和手機放到桌上,讓二宮好好確認日子。


“我昏迷了半年多?明明我是一早便起來…頭好痛…”二宮一臉迷茫的看著三人,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一回想起六月十日後的事情,他的腦袋就像被撕裂一樣,痛得他快呼吸不了…


“ニノ,別再想了。我們去找醫生吧,你在這兒好好休息便好。”櫻井扶二宮躺下,順便蓋好了被子,便領著大野相葉離開了病房。


大野只是一直在後看著不加以意見,聽醫生說這是選擇性失憶,記起那些被忘掉的記憶,或許一日便能記起又或許一輩子也記不起。


對所有來說,或許記不起才是最好的。要是知道記起了松本,大概最悲痛的亦是二宮。


“翔君,現在ニノ把你當成松本,你會怎麼處理?”大野上前拍了拍櫻井,他早就知道櫻井對二宮的感情,但是二宮愛的誰他們都知道,作為好友也奉勸了一句,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得到幸福也是能讓對方幸福的


“先看著辦吧,不能再在這時候順便刺激ニノ的。說真的很自私的說一句,我寧願他永遠也想不起松潤…


松潤成了我們所有人的過去,但他一旦再出現在ニノ的世界裡,便回傷害到ニノ,幸好還得讓他在醫院住上好一段時間,我試試能否借上松潤和ニノ的房子吧…我也只是想ニノ幸福而已…”他一相情願的想要讓對方幸福,但是一切都太荒唐了,實在說不過去。


但是這次大野並沒有阻止櫻井,只是讓櫻井答應好好照顧二宮。


相葉不是不聽兩人的對話,但是他想要回家把五人一起拍的照片都整理一下,大野不阻止,但並不代表相葉不阻止,也只是想讓櫻井別自欺欺人,因為他永遠都不是松本。


櫻井抓住了正想要離開的相葉的手,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出了想要說的話“相葉醬,抱歉。我知道你不想我在自欺欺人,但是要是我突然跟ニノ說我並不是他的戀人,而跟說他愛的人一直都是松潤,然後再跟他說,他們一起去慶祝ニノ的生日的時候,他們遇上了車禍,而松潤他在車禍中過世了,你猜ニノ那愛鑽牛角尖的腦袋會想到什麼?”


他們三人都很懂得二宮,盡管自己想不起松本,他也會胡思亂想,但是這下子,要是把實情告訴二宮,他們也控制不了二宮做傻事。


“翔醬,只要你不要自欺欺人便可…”相葉聽著了櫻井的話,自己想的東西都被櫻井給想透了,相葉無法再說什麼,只是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愛上了永遠也不會喜歡他的人,而不是注意到自己的心意。


“相葉醬!”大野見相葉離開,回看了眼櫻井,真是一個複雜的關係。


櫻井依然每天到醫院去看二宮,但是相葉卻變得不曾出現在醫院那兒,大野曾經嘗試讓相葉去醫院,但是相葉不聽。


二宮見相葉都住院最後一天了,還常嘴裡掛著是自己最要好的竹馬,他醒了就不來了嘛!


生氣的撥了給相葉,可是電話接通了,可是相葉並沒有聽他的電話。


二宮放下了電話,看著一直在幫自己收拾的櫻井,沒說什麼便撲到櫻井的懷裡。


“ ニノ ,別擔心。相葉醬不是在躲你,他最近有點忙,所以才聽不著你的電話而已。”


“真的?不騙我?”二宮抬頭看著櫻井,眨了眨眼看著櫻井。


“真的啦,都幾歲了怎麼還是像一個小孩似的。”櫻井向二宮微笑了一下,溺愛地摸了摸二宮的頭。


二宮頓了頓,又看了看櫻井,好像有一個人的身影跟櫻井的身影重疊了,他是誰?


“翔桑為什麼不再叫我カズ?不是一直都這樣叫的嗎?”二宮搖了搖頭,笑了笑離開了櫻井的懷抱,自己拿起了自己的東西。


“不能這樣叫?我覺得ニノ好像比較順耳阿!”櫻井很想要改變稱呼,因為這是他唯一想叫的稱呼,他不想偷去屬於松本的特有稱呼。


“好吧…”跟印象中不同,他記得的人是整天叫著叫カズ也不怕煩厭的人,是自己錯覺嗎?


櫻井帶著二宮回二宮家,在二宮回來前大野早就上來打掃好了,一大開門,二宮就攤到沙發裡去。


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又坐起來對著櫻井說了一句“我回來了喲!”


“歡迎回家喔!”櫻井放下了二宮那少很很的行李,就坐到人兒面前看著人兒。


二宮凝視著櫻井好一會兒,忽然雙手圍上了櫻井的頸,主動的把自己的嘴唇貼上對方的唇上。


“ニノ…”看著二宮那被淚水劃花的臉,櫻井才知道自己不該放開那個吻。


“翔桑,為什麼要推開我?你變了…你忘記我們的約定嗎?你答應我去賞櫻,翔桑是忘了吧?”二宮又用手袖拭淚,這淚珠一下就停下來了,只是二宮說的話,都是酸酸似的…


“ニノ,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櫻井想要試著解釋,但是對二宮突然如來的吻嚇著了,還不知能反應什麼…


“翔桑那你會遵守承諾嗎?”二宮凝視著櫻井的雙瞳,似乎想要從眼神中找到答案。


“好吧,我現在就帶你去!”櫻井不待二宮回應,便把人拉了上車,自己往公園去。


坐下不久,櫻井剛把車子從停車場開到路上,二宮就抓住了櫻井的衣擺…


“翔桑是不我任性了…我聽你的就好了…我不會再任性的了…”二宮抱住櫻井的手,用著很小很小的聲音跟櫻井說。


二宮一坐上了櫻井的車親開始喃喃自語,櫻井也被他嚇壞了,怎麼剛剛哇哇大哭,現在就自怨自艾起來。


“不是ニノ的錯阿…看櫻花多美麗!代表著春天的櫻花,在這見證著我們愛情的萌生,不是很好嗎?”這櫻花樹,是見證他們這暫時的愛情,比其實的戀性不一樣…他們都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二宮潛意識選擇把松本這人忘記,而櫻井甘心當著死去的松本潤的代身。


去愛以為都會愛自己的對方。


“翔桑…櫻花的確很美。但是花期不長…不久它們便會枯萎…”二宮看著車窗外的櫻花樹,現在開得如此的燦爛,便花期一過,也是逃不過枯萎的事實。


“ニノ,你知道嗎?花便是如此的,過了花期它們便會凋謝,便是新的一年它們又會再綻放。這是一個定律。”櫻井說著說著,又看了眼二宮…


的確是一個定律,無止境的循環…


只是自己並不是一直隨著你的循環而已…


忽然,二宮凝視著櫻井的臉,櫻井還沒來得及問為什麼,二宮便把自己的唇貼上了自己的嘴唇。


“ニノ?”


“翔桑不準丟下我一個人,你說過你的眼中只有我一個人的。”二宮一臉認真的看著櫻井,又微微笑了笑,總讓人猜不透似的。


“ニノ,我並沒有說要丟下你一個,盡管你把所有事情都記起了,我也不會離你而去!”櫻井激動的抱住了二宮,不管你的心是屬於誰的,他櫻井翔就是喜歡二宮和也一人。


“翔桑,鬆開一點…我快呼吸不了阿!想要殺了你最愛的人嗎?”二宮推開了櫻井,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盯住了櫻井。


“阿,對不起!”櫻井見狀,馬上遞了水給二宮,又連聲道歉著,還真的怕二宮會被自己弄傷了。


“呼呼,翔桑又被騙了喲!是否跟得太多相葉氏和智都變天然了喔!”二宮接過了水,壞心的朝櫻井大笑,又拭過了眼角的淚光。


“什麼嘛…”櫻井嘟嘟囔囔的看著二宮,不過,這樣就好了…


二宮高興快樂他就已經安心了…


櫻井就像松本一樣常常帶二宮到處嘗嘗不同的東西,帶二宮去吃二宮最愛的漢堡排和蛋包飯,這樣的生活就如同車禍一般,都是如此幸福美滿的…


幸福來了都快一年,而二宮也重回公司去,櫻井依然每天載二宮上下班。


可是,二宮在公司聽到不少流言誹語,都是說二宮背後的壞話。


重回公司不久,二宮就漸漸變得不想理人,愛把自己封在房間,思考著一個問題。


松本是誰,為什麼公司的人都說自己害松本死掉?


櫻井這陣子有好幾個大項目要做,抽不出空來陪二宮,只能靠相葉有空上去看一下二宮。


待所有的項目都干完,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窗外的道路旁,盛放著耀眼的櫻花。櫻井也不禁感嘆著,轉眼間,又一年了。


正當櫻井想要拿過公事包回家去,這時口袋裡的手機便響起了。


“翔桑…能不能弄漢堡排給我吃?這段時間你都不在家…”二宮的聲音從電話中響起,只盼望對方能與以前一般,做自己愛吃的東西,哄回自己…


“好,我現在就回來了。”雖然自己不會做菜,但是大概到外面買回來的也可以,所以便很快就答應了。


多說了幾句,櫻井便掛了電話。
不過,為什麼。自己總有一個不好的感覺。


搖了搖頭,櫻井便踏入餐廳,把漢堡排買回家去。


“我回來了。”櫻井躡手躡腳的把漢堡排藏到廚房,才對著房子裡喊。


“翔桑,歡迎回家!”二宮手上還拿著遊戲的控制器,便跑出房門出來迎接櫻井。


“又在玩電動?好吧,回家再玩一下吧,待我把漢堡排弄好再叫你好不?”櫻井上前溺愛的摸了摸二宮的頭毛,二宮也點頭,轉身便回自己的房間繼續玩電動去了。


“希望不要穿幫就好了。”櫻井對著從餐廳買回來的漢堡排喃喃自語,嘆了一口氣…


誰叫他自己只會吃不會做…


在廚房弄了好一陣子,櫻井才把漢堡排弄好,放好在桌上,便到房間叫二宮吃晚餐。


“翔桑,等我玩完這一關就好了。”不等櫻井說話,二宮聽著了開門聲便說話,開門的櫻井也只是說了聲好便回客廳去。


不久二宮便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桌上還飄著熱氣的漢堡排,又加快了腳步到餐桌前坐下。


“洗了手沒有?要洗了手才能吃。”櫻井笑瞇瞇的看著二宮,拉著扁著嘴巴說著櫻井是他媽媽的話的二宮到洗手間去洗手。


“我不客氣了!”二宮又馬上奔回餐桌前,拿起刀叉便把切好的漢堡排放進嘴裡。


“慢慢吃喔!”櫻井緩緩的坐回自己的位置,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二宮,幸福的笑著。


“翔桑,這漢堡排怎麼不同的味道?是不沒做太久了?”二宮頂著滿嘴醬汁的臉看著櫻井問道,這並不是以前的味道…


“唉?對阿…”櫻井只能一笑置之,因為這並不是松本做的所以變了味道…


二宮沒多說什麼,只是繼續大口大口的把自己最愛吃的漢堡排放進嘴巴裡去。


櫻井也笑著開始吃自己那一份兒的漢堡排,什至櫻井可嘗試一下,自己做一份漢堡排讓二宮開心。


二宮很快便吃完自己的晚餐,接過了櫻井遞來的紙巾擦了擦嘴邊沾上的醬汁,二宮便回房間拿東西去。


本以為二宮回房間拿水杯,誰知二宮是回房間拿著一疊照片出來,這疊照片是大野相葉給二宮的,雖然自己都有把以前的照片給二宮看,可是照片挑起了有松本的照片…


“翔桑,是不是以前還有一個人,和我們非常的熟?這些照片是相葉氏今早拿來的,這些照片中有一個人我不認識,可是相葉氏說我們認識的。”二宮低聲說著,眼睛卻是凝視著照片的某一處。


“阿對… ニノ?”櫻井看著動也不動的二宮,可是卻聽見眼淚滴答的落下的聲音…


“翔桑,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總之,很悲傷…”二宮拭過淚水看著櫻井,嘴裡說著道歉的話語,櫻井起來走到二宮旁邊,把二宮抱進自己的懷裡。


“ニノ,不用說道歉。不過有些事已成了過去,便不要再想起了。只會讓人徒增人們的哀傷而已。”櫻井安撫了一會兒二宮,直至聽不著二宮哭泣聲。看懷中的二宮,看似睡著了。


櫻井把人抱回房間去,放好在床上蓋好被子才離開。


把客廳的東西都收拾好,櫻井又再一次看了看二宮才開始工作。


二宮被一場夢嚇醒了,冰冷的汗水滑過了二宮的臉頰,滴落在被子上。


夢裡的人是誰,那個為了保護自己的人又是誰?


二宮抱著頭,坐在床上,相片中的人是誰,為什麼會在自己的夢出現?

頭好痛,片段的景象飄過腦海…


“カズ,快來吃你最愛的漢堡排阿!”
“待我破完這關才出來喔!”
“和!也!”
“好了我錯了,潤君我現在就出來!”


潤君?這人不是翔桑,為什麼他會給自己做飯?


“潤君怎麼了嗎?”
“カズ,你認真聽我說。我想要一直都守在你的身邊,保護你。我非常的喜歡你!”
“呼呼好喔!不過潤君要做漢堡排、蛋白飯,給我買遊戲光碟,”
“我都會做的!”
“最後,一定要愛我。”


カズ,這人叫著自己カズ。這個櫻井從自己意外後就不叫的稱呼,而這人卻是每每也叫著這個獨有的稱呼。


“カズ,以後我們都要一齊過聖誕節、生日、情人節!”
“明明生日的時候是潤君去了工作!”
“カズ,對不起嘛!”


上次的生日不是跟翔桑一齊去的嗎?
怎麼是跟了這個人一齊的。為什麼這人做的跟櫻井都重覆了?


“二宮和也!”
“是?”
“你在我的臉畫了什麼?”
“沒阿,我幫你把眉再畫粗一點而已。”
“我的眉已經夠粗了…”
“看,這樣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松本潤阿!潤君太帥會被別人搶走的!


松本潤?松本潤…
想到這個人,頭變得更痛
但是,片段繼續慢慢的浮現
這次,比其他片段都要清楚。


“カズ,想要吃什麼嗎?去吃你愛吃的蛋包飯好不?”松本一邊牽著二宮,一邊走著問二宮,只因二宮太偏吃了。


“讓我來決定嘛,潤君一定也不浪漫阿~不是男生來決定什麼餐廳阿的嗎?沒有燭光跟潤君你不相襯喲!”二宮笑嘻嘻的看著松本,嘴巴說著不浪漫什麼的,其實早知道松本的用意了。


“你也不是男生嘛?而且阿,你的胃又受不了油膩的東西,去吃燭光大餐的也只會弄壞你的胃。還是去吃你愛的東西好啦!”松本刮了刮二宮的鼻子,溺愛的笑了笑,這或許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候。


“阿?潤君有把我當過男生的阿!那怎麼能把我吃的那麼死阿!”從松本的話中挑出了問題問松本,不過這一切太幸福了。


“當然是了,不過我的カズ比女生還要美!去漢堡排吧,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漢堡排餐廳。”松本拉著二宮就跑,二宮的注意還是落到漢堡排上。


但是還是會喃喃自語說著“就是因為潤君才把我吃得那麼死阿!”


這段回憶想起來,這是松本二宮兩人認識了這麼久,最幸福的一天。
但同時,也是最悲痛的一天。


這段深刻的片段正是二宮所忘記得徹徹底底的回憶。


松本與二宮打算到遊樂園的時候,一輛車突然失控地朝他們開去,松本眼看躲不開這輛車,便馬上鬆開了安全帶,緊緊的抱住了二宮。


“カズ,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你的。”這是一句話,松本最後對二宮說的話,同時也是松本說的最後一句話。


車子被撞翻了,但是松本還是緊緊的護著二宮,兩人的身軀擠在車廂裡。他聽不著來的救援隊的聲音,也不聽不著救護車的聲音,只是聽著松本的聲音 。


“潤君…不要丟下我。”二宮微微吐出了一句話,不知能否傳到松本耳朵裡,但他已經沒有力氣再說什麼,潤君不要走…這話也說不出聲。


兩人被救出來的時候,松本已經沒了生命氣息,而二宮卻是陷入了昏迷。


“潤君!”二宮突然下意識的大叫了,櫻井聽著聲音馬上放下文件,跑到二宮房間。


只見二宮泣不成聲,淚如雨下一般止不住…


“ニノ?”
“翔桑我都想起來了…潤君才是那個一直陪住我的人…潤君離我而去了,他為了保護我…”啜泣的聲中,二宮那沙啞的聲音傳進了櫻井的耳中…


“翔桑,謝謝你不告訴我事實…”二宮抬起了頭看著滿臉驚訝的櫻井,他會痛不欲生,之所以怕自己想不開…


“ニノ,我…”櫻井想要解釋什麼,但才發現自己什麼也說不出。


“翔桑,明天是假期,能不能帶我去看潤君。作為一個戀人,我太不稱職了…”二宮臉上拉起了一個非常難看的笑容,無精打采的撲回自己的被子中。


二宮把所有的東西都想起來了,這是代表他櫻井翔已經再沒有資格待在二宮身邊。


“好吧…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


由此至終,二宮都不曾屬於自己。
自己只是得到了二宮的人,而得不到二宮的心。
二宮對自己親暱,只是因為,二宮以為自己是松本。


跟大野和相葉發了個簡明的的訊息,櫻井便躺回自己的床上。盡管已經很累,但卻毫無睡意。


「送件人:櫻井翔
收件人:大野智,相葉雅紀
主題:二宮
ニノ想起所有東西了,明天說帶他去看松潤。」


看見櫻井發來的信息,大野深深的嘆了口氣。


‘松潤,你在的話,所有的事情都不會發生的了。’


櫻井一大早就去找二宮去,因為他知道 二宮也整晚睡不著。


“ニノ,先吃早餐吧。待一下相葉醬會載我們去。”櫻井留下了話語便步出了房間,與其說不知道能再說做什麼,倒不如說他們會很尷尬。


二宮沒有即時出房門,只是拿了紙筆寫東西,但又放下了。


櫻井怕二宮不想和自己一齊吃,又是拿著二宮那一份早餐到房間給二宮自己吃。


待聽到相葉按門的聲音,二宮才默默從房間走出來,看到了相葉,二宮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拉著相葉離開家裡。


大野見到了二宮,叫相葉讓二宮在外等了一會兒,就問相葉二宮怎麼了。


相葉搖了搖頭,看著二宮的樣子,便知道這消息對二宮太大刺激了…


“ニノ,你看。媽媽讓我帶給你的飯盒喔!怎麼了嗎?”相葉拿著昨日母上作的飯盒遞了給二宮,裝著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似的。


相葉不笨,這時候才說什麼照片的事都只會讓二宮哭不成聲,但是,總感覺二宮和也不在的感覺。


二宮默默的接過飯盒,又坐上了車了,櫻井也只是緊緊跟在後而已,大野看了看,自己坐到副駕駛座上,待相葉坐上駕駛座上,便開車到松本墳場去…


二宮一言不發的,在車上誰也不敢發言,他們預計不了的是,二宮竟然會這樣就把所有事情想起來了。


“到了。”

車子停下了,相葉往後座說著,只見二宮閉著眼睛,看似睡著但是眼角還留著淚光…


“我沒睡。”二宮睜開了眼睛,便走下了車子。二宮說話了,起碼終於肯說話了。


隨著大野,二宮並沒再說什麼了。待在那兒好一會兒,二宮拉著櫻井便離開了,大野相葉兩人只是也收拾了東西便隨後了。


“翔桑,其實我對不起你了。把你當成潤君還讓你接受我的壞脾氣。相葉氏和智君也是,真的抱歉。”二宮在車子上對著所有人道歉,說罷又窩到櫻井懷裡,眼看其實二宮看得比其他人多…


“傻瓜。”相葉笑了笑,衝口便說了句二宮常常對自己的稱呼。


二宮只是微微笑了笑,閉上了眼睛好好的睡一覺。


至少,最後也想要讓大家笑著。


自己的任性也夠了,再也不能麻煩到大家。


看見櫻井、大野、相葉三人終於露出了笑容,二宮下定了決心。


這一天,在各人的記憶只是高興的,而不是傷心的。


只是看著了二宮留下的別離字句,相葉抱著大野又是大哭了一場。櫻井默默的看著什麼也不說,他是知道這樣的結果,所以才不想讓二宮想起所有的事。


因為二宮就是會責怪自己,把松本的死扛到自己身上來承擔…


‘抱歉。麻煩到你們了。

二宮和也留’

=====
和也到那去請自己想吧…
作者能寫出如此狗血的文章自己也接受不了
果然櫻二不是我type
扯上了潤二我還是寫了一章爛文,看櫻二是否能再給到靈感了…
要不我下次甜好了,我不再想寫爛文了…
要拍的來吧!(抬頭!

1977367_4102588260030_89489264629989575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