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相二】大奧(雖然不知算不算竹馬...

 

這是小的看完大奧之後出來的一篇文...因為答應了人,所以就是定了為竹馬..要是有些不知道的話,回去重看大奧會好一點喲!

就樣~放文

 

曾經在大奧中聞名的水野祐之進,吉宗曾看上的男子,祐之進是為證之方,命運也只有一個,就是死亡。可是吉宗阻止了,於是水野祐之進就以進吉這個身份與心儀的女子阿信在一齊。

 

 

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從異地來的二宮和也本來只是稍作休息,卻驚訝的見到水野祐之進的樣貌真的與自己很像。盡管不同的父母生出來的。

 

 

還要在京都遇上,還真的是碰巧。

碰巧他得去大奧工作,碰巧相遇了一個從大奧離開的人。

碰巧,臉還是這麼的相似。

 

 

阿信也與兩人開玩笑地兩人是否兄弟,就讓水野把劍術傳給二宮。水野也真的阿信的事兒當真,每天就抓著二宮練劍。

 

 

從打算留在水野舍下一晚,不知不覺間就變了住了好幾個月,二宮與水野除了在練劍就是一齊去工作,真的很像是兄弟。

 

 

於是兩人結拜成為兄弟,兩人年紀差不多,水野進大奧時才十九,而二宮比水野小一年,所以也稱水野為哥哥。

 

 

本來好像變了很是幸福的一家人,只是,幸福只是很短暫。阿信這女子,突然得急病去世了。一切也來得太快了,水野也嚇倒了。兩人好不容易冷靜的坐下對話,對方沒幾杯酒下肚就盡吐真言了。

 

 

聽著水野對阿信的告白,二宮也只能傻傻的一味兒灌酒水,因為他聽不懂這感情的事。其實他很羨慕水野,因為他有作為武士的堅持,而他二宮和也卻不知該有什麼能作的

 

 

和也?大奧那邊還沒有消息嗎?水野好像想到了什麼似,放下了酒杯看著二宮。

 

 

阿,有消息了。過幾天就得離開了,一直以來謝謝祐之進你的照顧。不過,二宮真的不放心水野一人留在民間。

 

 

和也,要不我多一點兒大奧的東西給你聽呢?這大奧其實並不是你這麼簡單的。水野酙了一杯酒給二宮,可這大奧要不非不得意也不好進,可是

 

 

水野君,大奧的事情我也有打聽過,不過…”大奧的事情一概不得往外道,違者,死!他可是知道打聽不到什麼也是正常。

 

 

算了,以後還長時間可以跟你解釋。我還是決定與你一起進大奧了,也行了。不過我用了你的姓,希望你別介意。名字我想和哉就好了,我們倆這麼相似的話,是雙生也不難過關。水野就這樣一句話,把二宮嚇得把酒杯打翻了,酒水都灑到桌上。

 

 

水野君,你真的?阿信姑娘才過世沒多久…”想到阿信姑娘的死訊,兩人的臉也同時沉了下去,阿信姑娘是一個好女子,但是就這樣去世了,實在可惜。

 

 

和也,水野已經死了,水野祐之進和阿信已經永遠在一齊了。而我,就是你的雙生哥哥,二宮和哉。和也,有時候不是陪伴就是一種愛情,再流在此會勾起傷心的地方,恐怕自己既傷心,而阿信亦不會復活。阿信見到我們成了兄弟也開心的,不是嗎?指著水野家的墓碑,水野祐之介與阿信合葬在一齊,從大奧死裡逃生那一天開始,他也不是再用水野這身份生活了,當初吉宗讓他成為進吉,與阿信長相廝守下去,但是阿信死了,進吉也死了。

 

 

記得松島曾過,人皆有捨棄俗世之名,才在大奧中得到重生。而他就是為了捨棄俗世留戀的所有,而決定要去大奧。

 

 

二宮一時無從而答,因為水野得並沒錯。

 

 

是了,和也你為何千里迢迢來大奧,進大奧並不是你想這麼光鮮的。突然憶起二宮並沒有對他過慎麼有關自己的事兒,也未曾過為何想要來大奧工作。

 

 

我是為了找一個人。離開了這麼久,想念了嗎?在一個充滿男子的中大奧,他還記得我嗎?

 

 

好了,今日就稍作休息。明日我們就一早去大奧去吧。反正這地方除了一個墓碑就沒什麼留戀了。和也,只要相信,你也會找到那個你想見的人。我找到了阿信,你也一定能找到的。二宮臉色似乎有點差,水野也不打算再迫二宮了,早點睡早點起程吧。

 

 

和哉,今夜能讓我與你一起睡嗎?阿信姑娘不在很寂寞吧?就讓我這個乾弟弟陪你一晚。二宮大概察覺到水野對自己的擔憂,久違地拉出一個笑容,看著水野。

 

 

真是的。就讓你陪我睡吧。水野微微一笑就自己走開了,雖然不知道二宮在想什麼,但是多了一個弟弟也真的不錯

 

 

不知父母姊姊三人過得怎樣呢?

都三年,不知姊姊找到夫婿了嗎?

 

 

不過,水野也只能回想。水野家的長子祐之進早就過世了,他只不過是一個村民而已。

 

#

和也這給你。水野把自己的劍給了一把二宮,讓他拿好。

 

 

和哉,可是這不是你的劍嗎?二宮想要把劍給回水野,但是水野還是讓他拿著。

 

 

這劍是讓你在大奧裡旁身的。拿好。就當這是我這哥哥給你的禮物。這劍可是保過他,這就送給二宮當個防身符吧。

 

 

兩人就這樣拿著包袱步行到大奧去,在街上的種種也讓人惜懷的,相信又得待好一段或是不能再見了。

 

 

二宮對京都並不熟悉,而陌生的路他也不會再留意,他也只不過是隨著水野走。

 

 

自水野在大奧中消失後,五十個美男子就從大奧離開了,取代這五十男子的就是從御三間的人中挑選出來的。

 

 

其中代替了松島的地位那名男子,叫做大野,名智。這人沒架子在大奧中已聞名,外表更是出眾,只是將軍三年來再沒有行早禮而已。

 

 

我是大野,你們倆隨我這邊來吧。這人把兩人領到他房間去,讓所有人出去就關上了門。

 

 

在下是今天到御三間奉職的二宮和哉、二宮和也,請多關照。領著二宮對著這個大人行禮,恐怕就算一個人多不計較禮節,這也是應該有的禮貌。

 

 

鄙人是御中臘大野。請多指教。不過你們與水野真的很像阿。大野認真坐下來看到兩人的樣貌,還真的嚇了一跳,只是兩人的髮型還是留著少年頭,然而水野已經死了

 

 

因為阿信過喜歡水野留著一把少年髮型,所以水野又把髮型變回來了。那武士頭,應該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吧。倒是二宮一早就留著這髮形,似乎從來沒有改變過似的。

不過這兩個少年,什麼髮形也遮蓋不了這兩人的美貌。

 

 

和哉和也阿,真好的名字呢。不過,以後得留下姓便可。你們最好一齊工作,免得別人認錯吧,大奧裡還是第一次來這麼像的兄弟。大野搔搔頭,看見兩人的名字本來已經好奇,誰知兩人果真如此的相似還有,竟然與水野一模一樣的…不,這和哉絕對不是二宮的兄弟,因為相葉曾說過,那這二宮和哉就是水野。

 

 

坊間盛傳大奧美男子三千,加上將軍三年前再讓五十人離宮去,已經少人的八百人就只餘下七百五十人左右,所以御目見以下的男子,工作量也增加了。

 

 

御目見以下?二宮很好奇大野所的詞語,在民間倒是沒聽過。

 

 

阿,大奧中分為兩部份人,能見將軍的是御目見以上的大人,御年寄、中年寄、御中臘、御中性,而御目見以下的,則是御廣座、御庭番,而你們奉職的御三間則是御目見以下最高的職位。不過只是幸臨大奧一次而已…”吉宗忙於處理政事,覺得行早禮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也放罷了

 

 

在下知道。那我們御三間奉職去。水野替二宮了想要話,站起來就想要離開。

 

 

二宮,提醒一句,今後在大奧見聞的一切,一切外人皆不可語之。旦違此禁…”對兩人提醒一下,要不在外面道大奧的事兒下場也只有一個

 

 

謝謝大人提醒。二宮笑了一下,點頭便隨著水野走了。

 

 

這人阿,就是相葉日夜著的和也吧。盡管兩人的樣子有多相似,可是他還是知道的。相葉終於等到了阿!

 

 

#

大概聽過這番話的水野也沒這打算想再要重聽一次,也許這樣對這大人有一絲的不敬

 

 

和哉,這樣的語氣是否有所不適合呢?對方還是大人…”二宮雖然還是隨著水野走,可是水野的語氣可真讓他苦惱。

 

 

這人我認識他,他不會放在心上的。放心,這裡就是咱們奉職的御三間。打開門吧。水野站到一旁,讓二宮把門給打開,當然,二宮還是嚇了一跳,畢竟坊間男子逐漸減少,也未曾見過這麼多男子。

 

 

水野對這不情境並不陌生,而是感到懷念。二宮打量御三間這房一番,看不見自己那人眼神也失落了。

 

 

喔,聽有對相似兄弟的來這兒奉職,這水野?在房中的人看著兩人,驚恐著。在幾年前升為御中臘的水野,受將軍臨幸之後,第二天便消失了,對外卻是公報水野裕之進大人是入秋後感染風寒而逝世的,但眼前這兩人還是太像了。

 

 

在下並不是予口中的水野,吾倆乃是二宮,在此請大家以後多指教。二宮上前輕輕行個禮,他亦知道為何這裡的人如此驚訝,冒出兩個跟水野一模一樣的人,怎麼也好,水野的職位那時可大,但卻無人敢津為何他翌日便逝世。

 

 

二宮阿,既然你們是新人,那先聽這兒的規矩吧。第一,先剃掉上的毛。有人見這兩人可不是水野,便又起了欺負新人的心頭,可是這次水野在旁。

 

 

現在將軍並不是七的小孩兒,加上將軍也不是和尚的粗獷之人,何必要剃掉,恐怕你是在戲弄我倆兄弟是不?水野站到二宮前,這次他沒亮刀,恐怕一亮刀這御三間的人也會知道了二宮和哉是水野裕之進。

 

 

喲,又是兩個從潦倒的旗本家,盡費心思把兒子倆塞進這裡來的,汝倆別自恃自己懂一點就裝什麼。既然眼前這兩兄弟並不是水野,他們亦歸回本性,盡這水野曾聞過的難時話來讓他們倆難堪。

 

 

喔?難道汝就很高貴嗎?進來大奧就得做一同的東西。汝也別以為五十人的美男子走了,可需要汝等如此不堪入目的男子。在這工作多年的前輩,該讓小的去干什麼前,先處理自己的工務,大野大人正在外聽著呢。大野聽這自己的名字,也走了進去。見這哥哥可跟水野一樣不好惹,這些何必要自討末趣,轉身便工作去。

 

 

大野見一人坐在一邊,便上前詢問,誰知那人卻是杉下。到杉下耳邊了幾句,便讓杉下掙大了眼睛。

 

 

留下一句話,大野向二宮笑了笑便離開了。

 

,請問吾倆的工作服該往那兒領呢?大野也離開了,水野心充滿了疑問,為什麼杉下明明因為他升了御中臘而升了一級嘛?為何又走回來?還有大野剛才了什麼。

 

 

水野大人,您回來了。大野大人已將所有事告訴吾了。杉下捧著兩件工作服交給了二宮,到水野面前行禮。

 

 

杉下,不能給我行禮。我現在與你的等級一樣,汝給我行禮豈不是很怪!好了,安排工作給我們倆去工作。水野扶起了杉下,輕輕鬆鬆的了一句幽默的話,讓對方告訴他們的工作。

 

 

水野,鄙人是自願回來這兒。你們的工作便是隨著我打掃御中臘大人的房聞。還有晚上送飯後,請二宮兩人到大野大人的房間去。杉下畢便先去了,只餘他們兩人在那兒。

 

 

和哉,那之後該怎辦呢?想不到大野大人可快知道你的原身份…”二宮換好二那工作的服裝,跑到剛換好衣物的水野前問。

 

 

水野的存在並不帶形響,但是一旦揭出,只怕會為水野帶來殺身之禍而已。

 

 

和也,我們來工作的,並不是在這兒胡擔心,先工作,待見大野大人才總不能顧著理這事身而不來工作,要不被責罰,二宮更尋不著人。更何,要是真的讓他接受死刑,他可以擋了二宮的所有錯。因為阿信死了,他也沒什麼可戀。

 

 

走到大人的房間,杉下已在那兒打掃,二宮水野兩人頃刻進去擦地,又拿著掃子擦,誰知杉下的一聲叫停不可弄出聲響,要如撫摸般擦拭。很多東西都得注要,盡管我不知道予是什麼出身。這兒可不是進了就代表很風光的。杉下的語氣彷彿與之前一般,杉下的身世水野全都知道了,但是聽著還是感心酸。

 

 

杉下,吾跟兄長一樣,出身於貧窮的旗本家,能進來其實就無要求了。這些事早就做慣了,也沒什麼不同的。二宮失禮的笑了笑,低頭便繼續自己的工作。

 

 

二宮的身世跟水野也沒多分別,家有兩老一個姐姐和一個青梅竹馬。只是那個青梅竹馬並不是商人的千金,而是少爺而已。

 

 

杉下,這些年過得好嗎?水野輕輕的在一旁問杉下,大奧近年的事他毫不知道,只是打聽到吉宗公在他離開大奧不久,就把美男子五十人釋走。

 

 

拖水野大人的福,這幾年並沒有受到什麼欺壓。藤波大人將軍也讓他回去了,藤波大人的位置由佐藤大人替代,幾乎御目見以上的大人都換掉了…”水野的名也算是名留青史了,可是大奧的人也轉變多了。

 

 

佐藤大人阿我知道了。突然回來了,是否嚇著都認識水野的人阿?不過,現在我的處景與杉下的一樣,除了大奧可去也沒地方可去了。水野也能對著杉下苦笑,應了杉下之前的話。

 

 

杉下,這裡毛已打掃好了。餘下的就讓吾來做吧,兄長與你的話恐怕還長,先去休息吧。二宮對著兩人了聲,又繼續自己的工作。

 

 

水野點點頭,二宮的確跟自己有所不同,單是看事情的在意也能知道。

 

 

水野杉下兩人離開了,二宮在擦地的手漸漸停了下來,看著空盪盪的房間,二宮的淚不知不覺就落下了。

 

 

雅紀你到底在那兒,我想你了。當初你丟下所有東西跑來大奧,我也跟著來了,但是你在那一個房間。還是,你已經忘了我?

 

 

雅紀,我恨你,我恨你連我也丟下不理。是誰年少無知跟我要保護我,盡管死也不離開的

 

 

相葉雅紀,為什麼你要欺騙我。

 

 

和也?你怎了,我才走開一兩陣子還是,你想他了?水野見二宮眼裡的淚珠一直往下躺,也丟下抹布,走到二宮旁了。

 

 

我沒事兒,只是一時失控了。這兒我還沒擦好呢…”二宮擦掉眼淚,拼命的擦阿擦,卻被水野一把抓住了手。

 

 

和也,待會幫你跟大野大人問一下吧。他叫什麼名字?水野知道大野的為人,呆呆的但這人緣可不錯,一定會幫忙的。

 

 

雅紀相葉雅紀。二宮平靜了一下,輕輕的吐出名字,也不再擦地了。

 

 

好了,地這樣給汝擦也乾淨了。我們得去送飯給大人們了。把二宮拉起,拉著二宮的衣服就一同去送飯去了。

 

 

#

 

還是沒完沒了的想要整人。

 

這是水野接過飯菜的時候腦子裡冒出的一句。杉下了,他的佐藤大人已送了飯菜去了,可是又讓二宮去了。

 

 

和也,用不著管他。杉下送去大原大人那兒,小心別被踢倒,我有經驗。給二宮忠告了,水野也自己送飯菜去了。二宮苦笑了一下,這早就受慣了,也不怕給多欺負一下。

 

 

再多的苦他也受過了,只差沒給就陪寢了。只要能找到雅紀,他也不管了。

 

 

和也,送完了?咱們還得去大野大人那兒。見二宮送完了飯菜的,水野就拉走了二宮到大野那兒。因為剛見一個大人也坐在大野那兒。

 

 

裡頭坐著兩人,其一是大野。這是松本大人,並不用見外,吾想水野定知道他。水野兩人在御三間時認識,只是並不熟絡,但可除了杉下之外,唯一願意與他聊天,但是為辦水野升為御中臘而是最不高興的。

 

 

當時水野以為松本只是不滿,單單在於嫉妒而已,但自他知成了証之方外,見到他的眼神也不像是自己以為的,而是別有原因。

 

 

松本大人,久違不見。水野微笑著又行了一個禮就看著大野。

 

 

大野從水野剛進大奧便知道松本的心意,但是對方也知水野有自己喜歡的人。

 

 

好了我想汝的身份幸好只有咱們知道。對了,你們倆人在御三間也叫二宮,的確這有點麻煩。哉、也,好了這樣好讓咱們這幾人稱呼。大野見這氣氛不太好,便讓松本別再道言下去。

 

 

是大人。兩人行禮,盡管他們是認識,大野松本貴為大人他們二宮倆人為下人,始終不能隨便什就什麼。

 

 

大野大人,吾弟有事想要詢問。水野替二宮出口讓二宮問了。

 

 

請問大人,御目見以上的大人,是否有一人叫相葉雅紀?見二宮那什麼也道不出的窘態,水野替二宮也問了。

 

 

對。二宮汝認識他?相葉跟他們也很熟,當然亦知道二宮是相葉記掛的人,只是單純坦作個確認而已。

 

 

回大人,小的的確認識相葉大人…”二宮低下了頭,不知為什麼不敢去問太多有關相葉有關的事。

 

 

要是來汝兩人的工作做得妥當,吾就讓汝兩人升為從御目見以上的職位,那就不用吾來告訴汝,汝也能自行去找他。就這樣了,回去睡覺吧。小心御三間的夜裡,御三間的人可不容易放過新人。提醒了二宮,大野也讓松本離開了,大野這人定不是想要做未來將軍的父親,而他有是有所目的才選擇來到大奧裡的。

 

 

和也,今晚汝睡這兒,大野大人的沒錯,這兒危險。要是真的發生什麼,要是我沒起來,就設法把我弄醒知道嗎?二宮比水野細膩,嘴可比自己更要毒,但是二宮像似對著自己那喜歡的人才會這樣。不過力氣、氣勢二宮還是比他差,所以才讓二宮帶著自己的劍,放個安心。

 

 

跟二宮這樣,也只是為了避免那種的事兒,那次自己逃了,但這次換著是二宮,大概會與杉下的情況一樣。

 

 

這一夜,沒人來打擾他們。恐怕御三間的人是怕他們,因為他們與水野太相似了,或是,因為大野出了面,御三間的人都懼怕強權,要是得失了大野,也等同於得失了整個大奧。

 

 

這一切來得太快也消失得太快,誰也沒再提問有關二宮兩人及水野的關係。因為被御中獵的人都按下來了,對於水野的事原本就被將軍都封嘴了,但是過了幾年,將軍未曾幸臨大奧,這話又遭誹議,剛好二宮兩人的到來,藉此又封住了悠悠之口。

 

 

這一年半載,幸好二宮兩人的存在沒讓將軍注意,大野也故意安排了二宮兩人的工作是不會遇見相葉的。

 

 

只是二宮每晚獨自落淚,這御三間無一人知道,但每晚伴著二宮的水野,也只是靜靜待二宮睡了,才就寢,免得二宮哭得太兇

 

 

但忽然,將軍下了令,要再一次幸臨大奧。這大概是大臣們的勸諫,讓將軍再一次幸臨大奧。

 

 

眼前坐著的並不是以前總管藤波大人,而是新繼任的長賴。相葉、松本與大野坐到長賴面前,相葉顧不得職位的分別,坐了起來跟長賴起話來。

 

 

長賴,我能不讓我去行早禮嘛?相葉能這樣無禮,全因為長賴跟他們乃是至友,不過這還是對著比他大的大人

 

 

,相葉。這是你跟大人話的態度嘛?長賴住了有失禮節的相葉,那嚴肅的氣場大概也只是相葉與大野兩人不怕,雖松本職位還比大野高一點兒,但卻懼怕眼前這人。

 

 

我是認真的!

 

 

好了,相葉你先坐下。大奧的規則,並不是汝想怎樣就怎樣,但最基本也得先知道汝的動機。長賴也知相葉這人的性格是怎樣,但是大奧的規定就

 

 

長賴大人,吾曾應許一個人。為此,吾不能去行早禮。因為自己應許了他,怎麼也不能負了那個等了他已久的人,盡管不能再見面也好。

 

 

相葉,難道汝進來這大奧裡事奉時,吾並沒有告訴汝嘛?進來這大奧就得放棄塵世的所有事,包括兒女私情。總之,這並不是汝不想就不去,汝得去。長賴不得不向相葉道如此的話,但大奧的規定,他也不得因有求者為相葉,而坐視不理。

 

 

 

長賴大人,要是當天裝病如何?

 

 

相葉大人,吾想汝該想清楚自己是什麼人。在這大奧中,誰不想當未來將軍的父親,而你卻要推搪?在這大奧中,身為御中臘、御目見以上的你,唯一的職責就是得到將軍大人的青睞,而並不是為著那些愚蠢極至,又不能再相見的私情!大野松本,你倆帶相葉去想清楚,吾不要再聽見不去早禮之事!長賴也不願道這話來,但不這橏說,相葉會每日纏繞他來勸誘自己。但,這只是命令,所有御目見以上的大人,可見將軍大人。並在早禮之前,升兩位御目下之下的男子,這時限只餘下數月,他剛上任,倒是考起了他。

 

 

大野,你留下。當大野與松本拉起了相葉,長賴便讓大野留下。

 

 

兩人離開了,長賴才再話。

 

 

大野,現在要從御三間選出兩人,升為御中臘。汝有什麼人選嗎?大野有點驚訝看著長賴,但是這是命令的話也只是訝異一番,然後還是工作。

 

 

回長賴大人,御三間有一對兄弟,叫二宮。兩人容貌與水野極相似,是否該要剔除這兩人呢?要從這御三間中選出人來,但最不要得,便是與水野相似的二宮

 

 

這兩人好。既然兩人與水野相似,要是別的,在這大奧中會傳出什麼收賣之云,或是什麼偏好之語,但這兩人的話,便可因為兩人與水野相似,而唯一曾受將軍大人的青睞,乃是水野。為要蓋著悠悠之口,長賴這樣做只為不要與以前的藤波一同相談。

 

 

那,何時告之?本想讓二宮與相葉相見,看要在升職位前相見。

 

 

翌日。汝讓二宮兩人來這兒。沒事便退下去找櫻井去吧,要不他又來我這兒找人。大野笑了笑,櫻井還真的琦長賴這兒只不過是去辦事去而已了

 

 

大野站了起來,離開了長賴的房間,便邁步往相葉那兒去,跟松本了句,便往御三間去。

 

 

松本,跟相葉,吾現在就去把他想見的人帶來。

 

 

打開御三間眾人休息的房間,大野踏了進去,掃了房間一眼,卻不見二宮兩人。

 

 

二宮倆人呢?房間裡鴉雀無聲的,但人卻在顫抖著。

 

 

二宮倆人呢?你們做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嗎?大野的聲音依然低沉,但卻多了一分驚駭人。

 

 

他們倆在外面…”有一把小的聲音從人堆中傳出,大野踏出了房間,重重的把門閉上,彷彿要把紙門給弄破似的。

 

 

從園子中發現二宮兩人,大野上前看個究竟,見兩人竟在掃地,卻不知為何這時間還在工作。

 

 

二宮,怎麼不去休息,還在這兒干活?怎麼送完膳食,還在這掃地?見兩人還不停下來,但天色已深,這實在不適合再工作下去。

 

 

大野大人…”兩人見大野,頃刻放下手上的掃把,上前跪下行禮。

 

 

有事要找你倆,跟吾來。對著這兩人,看不完成工作也不會離開,但相葉正等著

 

 

大人,這是小的下午還未完成的工作,所以…”水野是這樣回答大野,但是二宮在一旁卻不服氣的喃喃自語明明下午已經干好,只是送完饍食就回復之前一般…”

 

 

耳尖的大野聽著二宮這話,水野連忙封著二宮的嘴不讓二宮再下去,這事都干了一年多,還想怎麼樣

 

 

大野見兩人的反應也懂了,見二宮那委屈的樣子,他不這樣做,告訴相葉還是得這樣做。

 

 

大野踏回御三間的房間,怒掃過了房間一眼誰干的惡趣味兒工作,自己回去干,沒人去把園子弄好的話,全體一同受罰!二宮和水野在後也只是看傻了眼,杉下低下頭,並沒有再看站在大野身後的水野和二宮。

 

 

大野大人,其實…”二宮自知自己失言了,但是這晚之後恐怕御三間的人都會針對他們倆

 

 

了,有人想找你,二宮和也。而哥哥和哉請一齊去。大野碰一聲關了門,領著兩人到相葉那房間去。

 

 

打開門,大野很自然坐到松本旁邊,而水野和二宮對著眼前四個大人行禮,水野倒是比較好奇,為何二宮會動也不動看著其中一位長著柳眉的那位大人。

 

 

和也真的是你嗎?那個大人也目不轉睛的看著二宮,也出了二宮的小名。

 

 

相葉大人,看樣子汝在大奧的生活不錯。小的名字竟然沒被忘記,二宮真的非常感激。二宮微笑了一下,看著也覺得心寒,看見兩人互相看對方的眼神就知,兩人也過分激動,因為終於看見對方了。

 

 

和也,對不起。相葉聽著二宮的話也只能出這一句,他對不起二宮實在太多了。

 

 

是哪個笨蛋會保護和也的,不會離開的。結果,卻自己默默的離開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擔心嗎?二宮眼睛不斷滾落著淚水,相葉和二宮還是對視著。

 

 

和也真的對不起,我不應該如此的自私。我就是笨,才怕負了你。相葉把二宮擁進懷裡,看著二宮在懷裡抽泣,可見二宮是多麼的想念他。

 

 

打擾大人與吾弟重聚真的抱歉,可是能先讓吾回御三間收拾一下剛留下的爛攤子嗎?水野也不知該在此干什麼,倒不如回去,免得這活可被人誹言。

 

 

不,水野大人。汝暫不能離開,這是關乎未來將軍大人的父親是誰。水野的眼睛瞪大了,卻真的不知這大野如此的口疏。

 

 

,松本大人汝怎麼叫起水野大人這名字呢?難道水野大人就在此地?難道水野大人還未去世嗎?水野微笑的瞪著話者,這人畢竟是高人一等,但是這身份被愈多人知道愈不利

 

 

喲,水野大人正是閣下阿。怎麼了,我要升汝為御中獵,但是這態度阿,怎麼比以前還惡劣呢?鄙下可是非常的留意汝呢!論這嘴上的功夫,他松本可是比其他人厲害,終於遇上了對手了阿

 

 

好了,汝倆光是在這鬥嘴有用了,我就長賴大人打算把二宮水野兩人給升上去以堵悠悠之口。櫻井代替了大野把話給了出來,但不單是這樣。

 

那又怎麼辦?吾已換姓名來,有何事呢?倒是我,汝不怕相葉和二宮兩人,萬一被選中了,他倆還更不是傷心嘛?指著剛哭的梨花帶雨的兩人,該擔心的恐怕是那兩人。

 

 

好吧該讓他們倆好好聚一下,咱們翌日再談。櫻井走吧。拉著櫻井大野便離開,倒是松本卻拉著水野離開。

 

 

松本大人,汝想怎樣阿?水野對松本的態度依然不變。

 

在這與我拌嘴,還真的想打擾令弟阿。松本罷便拼著水野回自己房間去,雖然水野毫不知道這叫松本的人有多大的仇恨

 

 

二宮依靠著相葉的肩膀,一臉迷茫地凝視著前方的金魚。

 

 

雅紀,這下去該怎麼辦?二宮的聲音幽幽地從旁邊響起,這話盡是迷茫,他們的路難道就在此斷掉?

 

 

也沒辦法,只能這樣了。相葉搖搖頭,除非那是將軍大人的命令,否則,這不單是禍及一人而已,而是整個大奧,所以,他們才無從選擇。

 

 

二宮沉默了一陣子,依舊地凝視著金魚們,但是一言不發相葉會覺得二宮怎麼了。

 

 

抱歉,和也。這些年讓你捱苦了,來大奧也花不少時間吧?相葉把二宮抱進懷裡,這些年一日如過三秋,但相葉知道二宮也是這樣

 

 

雅紀,過了這麼多年,你還愛我嗎?在來這裡的過程,在御三間等待著合適時機來見,我就疑惑了,我並沒有憑證去證明你在,還有你還愛我。就連我自己糊裡糊塗了,雅紀,你告訴我好不?二宮輕輕推開了相葉,剛見面的激動消息了,這些年思念的思緒,在腦海中徘徊著疑惑,眼前的這個人,還能回答自己嗎?

 

 

和也,我喜歡你我愛你只要你不要離開…”單憑一句我愛你,一點兒也不到自己對二宮的思念和愛意,唯有重覆著才能代表一部分的思念和愛意

 

 

不要再離開的是你。二宮悶悶的笑了,笨蛋還是笨蛋。

 

 

就算將軍選中了你或我,也沒關係了。和也,這是我與你的故事,就算被冠上未來將軍的父親之名,我們還是我們,永不分離。相葉笑了笑,拉著二宮的手中,十指緊扣著,誓不分開。

 

 

在二宮心中的那個笨蛋恐怕已經長大了,想的多了,但是自己還是想要依靠他,因為他就自己所愛的人。

 

 

相葉吻上那軟軟的雙唇,小聲的在人兒耳邊了句。

和也,我愛你

 

~~~~~

松本水野小劇場(還是不忘的潤二)

松本大人,聊了天還留著吾人在這兒干什麼?被松本留著一整晚在聊天,還不知這大人不會困阿

 

 

這時汝回去只會被,在吾這裡留下一晚。松本漫不經心地收捨著東西,打出了位置睡,還真難這大人還真的麻煩阿

 

 

我看小人還是退下了…”水野罷便想要離開房間,但被松本阻止了。

 

 

水野,讓汝來陪寢一晚不行嘛?還是怕呢?松本拉著水野,把水野丟到被褥上,故意把臉哄上去。

 

 

怕什麼。倒是小的還是想為什麼大人會看上小的這種人。他水野真刀子也不怕,他那怕這陪寢,只是原因,他要的只是一個原因。

 

 

,水野這麼久汝看不出,每天我這兒的饍食都是由汝來送嘛?的確,水野的工作幾本上就是送饍食來給他,但因為許多人就是怕了松本而拒來送。

 

 

但水野是第一個,第一個每次也不怕他。

 

 

所以我對你感興趣了。明瞭沒有?松本微笑著,把水野抱住了。

 

 

看這兩房間,今晚夜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