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第二話

Coffee Mocha.jpg新廢話corner開啟!(被踹飛

好吧,我知道我第一章多廢話了TAT

我這篇很認真地虐他們倆的(欸你!
先來放蜜糖,然後啊…咳咳就是苦瓜汁了(你是什麼麼爛比喻!滾!
大家不覺得 C'est la vie這個字很養眼嘛(你是什麼理論啊!
其實我這篇真的能在開學之前完成了嘛(遠看………

=====

One 
#

 


二宮紅著臉低下頭不再說話,只是默默地把漢堡肉往自己的嘴塞。這樣的氣氛持續了一整個午餐的時間。松本想要打破這尷尬的氣氛,就間中問二宮一些問題,二宮也只是「嗯」一聲就掠過了松本的問題。

 

 

本來靠這次外出的機會把兩人拉近了不少關係,可是最後就因為擦個嘴就回到了起點了。

 

 

坐車的時候二宮才憶起本來要做的事,新的咖啡還沒有想到。於是二宮又再次陷入了沉思的當中,松本也只能感嘆二宮的心底真的很猜不透。
可是卻讓人感到在意。

 

 

因為選衣服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所以他們回去也不早了。剛推門進去咖啡店,就能聽見小栞那稚氣的聲音“和也哥哥,潤哥哥!你們回來了喔,お帰り!”小人兒一見兩人回來,第一時間就沖上前了,那嬌滴滴的聲音每每都把哥哥們忘記了煩惱。

 

 

也是只有小栞,才能讓二宮重新露出那甚少看過的笑靨。但二宮的生命中除了小栞之後還是欠缺一把打開他心扉的鑰匙。

 

而它,不是在天際如此的遙遠、遙不可及 ,它就近在眼前了。二宮就欠缺那一份勇氣去抓緊它。

 

 

二宮蹲下來看著小栞,輕輕地牽過小栞的手“好吧,我們來拍合照吧。小栞也一齊,Toma等一下有東西做,快點吧。”說著就拿出相機和腳架。

 

 

不需一會兒便弄好相機,就走到其他人中間抱起了小栞“Toma麻煩你幫忙按鈕喔。一二三,茄子。”隨著相機的閃動愈快,二宮也大叫了茄子。

 

 

因為店裡有沖曬機,松本把合照沖曬好就拿給二宮看“ カズ,沖曬好了。這張你覺得怎麼樣?”說罷二宮就接過了相片,二宮看了看點點頭,把相片給其他人看。

 

 

待全部人都過目了照片,二宮就拿了相架把這張照片放進去。所有人一齊把相掛在牆上,二宮滿意地叉腰看著牆,笑了笑。

 

 

生田也因為趕時間而先走了,只餘下其餘五人和小栞在店裡把照片貼到牆上。

 

 

各人也拿出自己拍的照片,竟然每一個也有拍了一張物品的照片。二宮拍的一隻紙飛機,二宮也不清楚為何要拍一幅這樣的照片,心裡的那輛飛機曾想要起飛的時候,卻因為家裡的事情而遭到停飛,是否渴望那份自由呢?松本拍了一棵花兒,那只是店裡的一棵小裝飾,紅豔豔的花瓣是否會有一天變成棕色的枯花瓣,但是花粉、果實會再生出一棵新的植物,是生命中的事情都能再重生的意思,還是別的意義呢?大野拍了一幅自己家裡閒來沒事畫的樹,茁壯的樹幹要做到支撐整棵樹的責任,看著這棵樹也就會沉思自己的責任又是什麼?櫻井就拍了店裡一個小小的鬧劇,時間流逝,一分一秒也留不住,想著是否該珍惜身邊所有人的共處的時間呢?相葉倒是拍的是大野剛剛開始弄蛋糕的照片,雖然並不好吃,相葉可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天是櫻井向自己告白的一天。

 

 

每一個人帶的照片也各懷心事而拍下來了的,當一齊放在桌上看,他們自己也笑了。

 

 

把所需的照片整理好,大野竟然突然利用照片來併一幅畫,二宮沒有反對,就隨大野的意思辦。

 

 

大家有說有笑就把照片,一張又一張地貼上在牆上,成了一幅有著一朵花兒的壁畫。

 

 

 

“不是這樣貼啊!”
“是這樣才對。”
“那張不是貼那裡的啊!”
“松潤你拿著的什麼啊?”
“翔君你的照片不能貼啊!”

 

 

大家也不得不配服大野的藝術天份,只是從旁稍作了解說和示範,當然其中有不少烏龍事發生了,可是也只是用了用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大野說著說著完全不累就跑進廚房,各人也只是首次看見大野這麼精神的一天。不久,大野捧出一個所有人也沒有見過的蛋糕出來“先去洗手,我去拿碟子和餐具出來。”放下蛋糕又走回廚房拿餐具出來。

 

 

小栞一看見蛋糕就很高興地在二宮和松本的身旁蹦蹦跳跳的,一直也嚷著好棒好棒,小栞也要吃的話。

 

 

二宮把蹦蹦跳跳正在高興的小栞抱起了,跟小栞洗了手,就一個屁股就坐到椅子上。怎麼辦啊,小栞這小孩愈來愈吃得,趁小栞沒有發肥的時候,就該馬上制止這小孩的吃量。

 

 

大野不久就拿了碟子出來,把蛋糕一件件地分好,然後派給各人,明顯地看得出,小栞和櫻井那份是比其他人多的,還是有接近四分之一是留下來給他的戀人生田。

 

 

二宮看著蛋糕白了大野一眼,就搶過小栞快接到的蛋糕“小栞,你吃我這一份。”二宮雖然自己吃不完這麼大的蛋糕,可是總比讓自家妹妹吃下去好,餘下的,他自有辦法處理掉。

 

 

小栞見本來大份的蛋糕變得這麼小,就哭喪著臉看著奪走蛋糕的二宮“和也哥哥怎麼拿了人家的蛋糕啦!”不憤氣地鼓起臉就用著小拳頭向二宮的胸口揮去,小栞的力氣不少,可以二宮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承受著。

 

 

松本見狀本想阻止小栞,可是這樣小栞會討厭二宮的,為了不要讓小栞討厭二宮,松本就把自己蛋糕給了二宮,拿過了小栞的蛋糕“小栞,蛋糕是和也哥哥幫潤哥哥拿的,不要再打和也哥哥了喔,生氣就來打我啊。你打和也哥哥,和也哥哥會痛的喔!”說著就站了起來把小栞從二宮那邊抱開了,免得小栞再一拳又一拳地向二宮揮拳了,不忍心看著二宮那纖瘦的身板被這樣打,看似再給小栞打會很容易就倒下的感覺。

 

 

對著松本小栞也沒像是對二宮那樣,雖然還有生氣,可是小栞卻跑到二宮身邊“和也哥哥…抱歉。”小栞見自己怪錯了二宮,就低下頭在身邊拉著二宮的衣角道歉。

 

 

二宮摸了摸小栞的頭,見松本看著自己那方,就點點頭給松本一個道謝“好吧,小栞吃蛋糕吧,別白廢智哥哥的努力喔。”說著又抱起了小栞,拿著蛋糕放到小栞面前,又拿了叉子給小栞。

 

 

大野也只能苦笑一下,這可是自己特意想的低糖蛋糕來的,二宮不讓小栞吃,竟然還是怕小栞吃太多…

 

 

松本拿過剛才買的衣服,把小栞拉到一旁“小栞,這兩件衣服是和也哥哥見你昨天喜歡的衣服弄髒了,特意拉著我去買給你的喔。看看喜不喜歡?”小栞蛋糕才吃得一半,二宮剛去了洗手間,松本就拉著自己,小栞好奇地看著遞向自己的袋子。

 

 

不過,小栞還是點點頭接過袋子,小小的手把袋子放在地上,從袋裡翻出兩條裙子。小栞見可愛的裙子,剛才的東西都忘掉了,見二宮從洗手間走出來,就拿著裙子抱住二宮。

 

 

二宮還正好奇這孩子剛才生這麼大的氣,現在就不氣了啦…“和也哥哥!謝謝你。”二宮還摸不著頭腦的腦時就看到小栞手上的裙子,這樣大概就知道發
生什麼事了。

 

 

二宮摸摸小栞的頭毛,笑了笑“怎樣?喜歡嗎?這是潤哥哥選給你的喔!”這孩子現在還真好哄,兩件衣服就可以不氣。

 

 

要是成人也是這樣就好了,不會有爭吵、憂慮、傷心,每天都是無憂無慮。

 

 

小栞把衣服放在自己的面前給二宮看“和也哥哥,衣服好可愛喔!小栞最喜歡呢!”幸好真的有拉著松本去買,這兩件衣服小栞也很喜歡,見小栞高興、小栞那天真無邪的笑靨,二宮就放心了。

 

 

相葉和櫻井嘻嘻哈哈又吃完蛋糕了,二宮卻是一口也沒有吃就一直看著小栞吃。最後蛋糕還是讓櫻井和相葉兩人在不知不覺間吃掉了。

 

 

相葉吃完東西閒來沒事,又見大野有新的蛋糕,就沒好好思考過就問二宮“欸?ニノ你不是也想了新的咖啡嘛?”本來一臉期待地等著二宮,二宮就很不爽地走進儲物房,拿著一疊筆記,重重地落在桌上。

 

 

相葉正想開聲問發生什麼事,就被二宮一句話把話轟回去了“相葉雅紀,你不說話沒人說你是啞巴!”說完就有點粗暴地打開了手上的筆記看了。

 

 

相葉扁扁嘴,用水汪汪地眼睛看著櫻井“怎麼嘛…翔ちゃん ニノ他吼我啊…”櫻井苦笑了一下,一看就知道為著這事煩躁,自家戀人竟然去觸怒二宮,只是被吼而不是被轟出店其實真的已經很好。

 

 

小栞從攝手攝腳地跑到相葉和櫻井那邊,為著自己的哥哥說盡好話。當然,說著說著三人又玩了起來。

 

 

見二宮看著書本沉思,就在小栞只顧著與其他人玩的時候,松本就問二宮為什麼了。

 

 

二宮坐了兩個小時了,還是沒有停下來沉思,松本的聲音就打斷了二宮的思路“カズ,想什麼這麼入神呢?”

 

 

二宮的視線從來未離開過書本,就回答了松本的問題“因為參加了一個國內的咖啡大賽,比賽要用一杯自創的咖啡去作為規則,一直以來想的自創咖啡都不能拿去比賽,所以才一直在想。“松本瞥見二宮的筆記都是滿滿的文字和咖啡的咖啡照片,二宮的自創咖啡他不是沒喝過,絕對是能參賽的,可是二宮卻要自己再想一杯。

 

 

松本對構思一杯咖啡並不熟悉,也不能給一個確實的建議,可是卻提了二宮從咖啡豆開始選起好。

 

 

二宮點點頭,思考了一會兒,松本說的也沒錯,反正也可以去問個意見。說著就把筆記全塞進袋子裡“小栞,我要去一下亮哥哥那邊,你等下餓的話就要雅紀哥哥和翔哥哥帶一下你去吃晚飯吧。”說著就走到了店的門口,誰知小栞立刻甩掉相葉的手,跑到二宮面前。

 

 

小栞拉著二宮不讓二宮離開“小栞也想要去!小栞想去亮哥哥那裡。”小栞扁起嘴鼓起臉,兩手晃來晃去要二宮帶自己去。

 

 

松本當然也拿過自己的包包跟著二宮去,可就只見二宮一直要小栞不要跟來“你啊,上次不是打翻亮哥哥辛苦烘焙回來的咖啡豆嘛!乖,你跟哥哥去可能不能吃飯的啦,跟翔哥哥他們可以吃炸雞喔!”想起上一次小栞竟然把錦戶的咖啡豆給打翻,最後變了要自己一顆顆地拾回,再買回家自己喝光,想起那一次,二宮就不敢帶小栞這孩子到錦戶那邊了。

 

 

小栞繼續不放心,一臉想要哭地看著二宮“今次小栞會乖的,和也哥哥帶我去嘛…晚餐小栞有剛才智哥哥給的麵包,帶我去嘛…”小栞跳上椅子拿著大野給她的麵包來到二宮面前,在二宮晃著手上的麵包。

 

 

二宮再次地被自家妹妹小栞那膩膩的聲音給擊敗了,竟然連炸雞也吸引不到她,二宮也只能答應“你要答應我不再頑皮把亮哥哥的咖啡豆打翻,好不好?“二宮牽過小栞的手,見小栞點頭就走出了店。

 

 

當然還要咐屬大野他們幫忙關掉所有東西,鎖好門才離開的。

 

 

錦戶的店並不遠,有時錦戶有空沒事做也會來店來喝杯咖啡。經過了便利店,二宮就叫松本先看著小栞,自己就進去買東西,不久二宮就拿著三個飯團出來“等下可能我會與亮君聊久了,你們餓就先吃著這個。”把飯團丟給松本拿著,二宮就再次牽起小栞的手往錦戶的店走。

 

 

松本正要問為什麼是自己拿的時候,二宮正適時地轉過身,說這是飯團的費用,要是不幫忙拿的話就麻煩結了飯團的帳。松本只好把話吞回肚子裡,難得二宮願意請客,只是幫忙拿個飯團就厭三厭四的,松本也不好意思。只是有點不服為何二宮會猜到自己想說什麼。

 

 

走了一陣子的路,也到了錦戶的店。二宮放下了小栞給松本看著,就自顧自地和錦戶聊。

 

 

錦戶一見二宮就放下手上的咖啡豆,走到二宮面前“喲!這不是ニノ來的啊,怎麼這麽晚來喔,平時不是這時間來的啊。”一向二宮都是早上來,竟然會這麼晚來,錦戶就好奇了。

 

 

二宮睨了眼錦戶,就抓起放在貨架上的咖啡豆看“你也不是常常沒事做來我那邊坐,怎麼不能來啊?”二宮真的想吐嘈錦戶為何晚上就不能來!這店明明十時半才關門,自己那邊關了門也有時間來閒逛啊!!

 

 

錦戶抓抓頭髮,二宮又沒有說錯,自己閒來沒事就會跑去二宮那邊喝杯咖啡“好啦,你想要找什麼咖啡豆嗎?”免得和二宮再掙論下去了,見二宮一進來看的也是咖啡豆,也就知道特意在休息天來就是為了找咖啡豆。

 

 

二宮沉默了一陣子,突然正色起來看著錦戶,害錦戶也緊張起來“亮君,你能給一點意見我嗎?我之前跟你提過的比賽,我還沒有想到參賽作品,所以潤君提意我從選咖啡豆開始想,所以順便就想問一下你意見了。”錦戶的咖啡知識不比自己少,而且錦戶不會拒絕自己的問題,這二宮還是有一點信心。

 

 

錦戶也跟著沉默起來,不過就有點在意二宮口中所說的「潤君」“ ニノ你有沒有想弄什麼花式咖啡的?你不如先想了這個問題我就拿一些適合沖泡那款的咖啡豆給你。不過…潤君是誰啊?”錦戶笑得一臉燦爛看著二宮等他回答,果然嚴重地被二宮送了一巴掌,說整句話的重點放錯地方了。

 

 

二宮瞥了眼外面,松本正在和小栞玩得高興,感嘆了真的幸好有松本在…“潤君就在外面陪著小栞,人家是松本集團的少爺,松本潤!我明明有跟你講過。”這下才記得錦戶竟然不把自己的話放在心裡,就怒起來了。

 

 

二宮突然喃喃自語起來“慢著…”

 


潤君→Coffee Mocha,

潤君→Coffee Mocha,

潤君→Coffee Mocha

就是Coffee Mocha了。

 

 

二宮很認真地看著錦戶“我想到了,我要弄的一杯與別不同的Coffee Mocha。亮君,給我摩卡咖啡豆。”二宮突然靈光一閃的時候連不時呆呆的大野也會嚇了一跳,當然錦戶也被二宮嚇著了。

 

 

錦戶哭笑不得,真的想大吼二宮,不要這樣嚇人啊!你認真的樣子很可怕啊。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地給二宮拿了比較好的摩卡咖啡豆給二宮。二宮跟錦戶又聊了好一陣子,啊,是二宮覺得的一陣子,但是實際時間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

 

 

小栞和松本忍不住饑餓就先把飯團吃了,待二宮聊完,錦戶也準備關門了。二宮把自己的飯團給了錦戶吃,自己付了咖啡豆的錢,就牽著小栞走了。

小栞扁起了嘴,拖著二宮的手晃來晃去“和也哥哥聊了好久啊!小栞在外面很悶啊!”見二宮終於肯離開,小栞開心得很了,早就不跟來好了,炸雞大餐泡湯啊…

 

 

二宮笑了笑,輕輕地拍了拍小栞的頭“你啊!早就叫你不要來嘛,你自找的啊。”這孩子明明叫了你別來,卻不聽,二宮也只能笑,不知該說什麼了。

小栞的嘴就更扁了,有點生氣地別過了頭。

 

 

“汪嗚…汪嗚…”突然傳出了小狗的叫聲,瞬間把三人的注意吸去了。

 

 

二宮牽著小栞與松本走上前,在街邊放著一個紙箱,裡頭是一隻冷得正在發抖的柴犬。

 

 

松本和二宮抱起了小狗,二宮竟然溫柔地把小狗抱在懷裡,眼裡露出的,竟是憐惜“小狗你被丟棄了喔…你的前主人真的沒人性,竟然在這麼冷的天氣拋棄你。”小狗嗚嗚叫的,一直往二宮懷裡蹭去,二宮也不捨得放下小狗。

 

 

小栞看著小狗,摸著小狗的毛“好可憐喔…和也哥哥我們拾回家養好不好…”小人兒也替小狗感到傷心,明明就這麼可愛,卻被拋棄。

 

 

二宮憶起八年前,一次接一次的父母的去世,那時的自己和妹妹小栞,也像是被拋棄了,二宮也不忍心再把小狗丟在這裡。雖然公寓可以養寵物的,但是…

 

 

松本彷彿看透了二宮在想什麼,就突然說“這隻小狗我來養好了。不過,我家那邊比較麻煩,能寄養在你們家裡或是店裡嗎?”見二宮看著這隻小狗的眼神,松本就知道二宮想養牠,可是卻有些原因卻不敢拿回家。

 

 

二宮想了一會兒,這時同一個地方再次有小貓的聲音傳出“喵鳴~喵嗚~”

 

 

二宮仰前一看,原來剛才他們並沒有發現,箱子裡還有一隻小貓。二宮真的很想臭罵牠們原本的主人,明知道養寵物之前要深思熟慮的,怎麼如此就把牠們能是廢物的街上,還要是這麼寒冷的天氣。

 

 

松本見二宮想抱起小貓,但卻沒有空手就逕行抱起小貓。很讓松本高興的是,小貓完全沒有反抗,一向不受動物歡迎,內心終於有點安慰。

 

 

見小貓也是渾身顫抖,松本小心翼翼地把捧在懷裡“吶, カズ你可以幫忙多養牠嗎?最多牠們的支出,全由我的薪水扣好不好”怕二宮不答應,這兩支小傢伙會再街上吹風,松本也不忍,就決定用自己在店裡薪水來付他們的支出。

 

 

二宮沉思了好久,小栞一直叫自己把小狗和小貓拿回家,二宮也終於點頭答應了“那,我晚上休店和休息天就把牠們拿回家,其餘的時間就拿來店裡給你照顧牠好不好?”二宮提出了建議,而且大概這兩隻小傢伙不會頑皮的,這是二宮的直覺。

 

 

松本點點頭,把小貓放回箱子裡“那不如先給牠們起一個名字吧,カズ你來幫小狗改吧,這孩子好像比較喜歡你,你來幫牠起名字,牠應該會開心的。”見剛才自己接過了小狗的時候,小狗硬要掙脫自己到二宮那裡,所以松本就直接把小狗的名字也給二宮起。

 

 

二宮呆呆地看著小狗,想了好一會就說出“Mocha。”二宮見小狗好像也喜歡這個名字,就淺淺地對著小狗笑。

 

 

松本聽得有點吃力,二宮的聲音很小,加上松本以為二宮太記住自己要完成新作品而有點亂“嗯?カズ這小狗叫Mocha?”松本只好向二宮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聽錯。

 

 

二宮把Mocha放回箱子,點點頭”嗯這孩子就叫Mocha。潤那小貓的名字是什麼?這孩子真黏你啊,終於有動物不討厭你了。”小貓一直在蹭松本的手,非常黏松本,二宮也有點驚訝。

 

 

松本摸摸了小貓那軟茸茸的毛,就關上了箱子“那小貓就叫Hazelnut,這樣就一個巧克力,一個榛子了。”松本就把箱子抱起,二宮就接過松本的袋子。

 

 

二宮點點頭,牽過小栞的手便跟在松本後面走。松本到了二宮家放下了箱子,讓Mocha 和Hazelnut從箱子走了出來,便離開了。

 

 

直至松本的關門聲響起,二宮才記得還有事要辦,讓小栞洗過了澡,和那兩個新來的小傢伙也睡著了,二宮輕輕地為小栞蓋好被子,從自己的袋子中拿過自己的筆記便走到廚房去。

 

 

把筆記放到桌面上,拿出剛從錦戶買回來的咖啡豆看了看,又聞了聞,再翻翻筆記,就這樣弄了一個晚上,不知不覺間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要不是門鈴一大早就響起,二宮也醒不來,剛才被吵醒來,二宮只好頂著一頭亂髮去開門,誰知是松本拿著一包包的寵物用品來“喔,是潤君啊。你先坐下,我去把小栞叫醒。”順便就把大門關上,二宮就模糊地走進廁所整理一下起來的儀容、刷牙洗臉就走到小栞的房間去。

 

 

松本也只能脫下了鞋子,拿著袋子走到客廳去,放下了袋子,松本就在二宮的家裡周圍遊覽一下,剛走到廚房,就看到一整個桌面都是筆記,地上更有一堆被弄皺的紙。

 

 

松本搖搖頭這是又通宵的戰績嗎?等下還要弄早餐,是自己想害自己才不收拾地上的紙嘛…松本只好一張張替二宮拾好。不過卻被松本看到紙上寫的東西本來也很好的,但一張又一張地被畫了一個大大的叉叉。

 


松本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把紙張一張又一張攤平。二宮從房間帶著小栞從房間出來,就看見松本正在幫自己把廢紙拾起。二宮叫小栞自己去廁所掃洗,就走進廚房拿過松本手上的廢紙“這些可以丟的了,都沒有用的啦,要拿去丟。”二宮搶過松本手上的紙張正要想要拿去丟,松本馬上又拿過了那疊紙。

 


二宮差點想把手上的蘋果一下飛向以為正在戲弄自己的松本“你又拿回來干什嘛,這些沒用的啦!”二宮看著松本又拿過自己的東西,不知生松本的氣還是好笑的。

 


松本把二宮的那疊紙放好,再馬上搶過二宮手上的蘋果“我只是想幫你放好,要不你不要的給我好了。你昨天一整晚在廚房睡吧,看你放在廚房的筆記就知道,你先去睡多一陣子吧,要不你等下沒精神開店,我來煮早餐給你好了。”松本把二宮推出了廚房就開始用二宮冰櫃裡的食物來煮早餐。

 


松本煮早餐也不是用了很久,不過見二宮睡得正熟也沒有把二宮叫醍,小栞一臉沒有睡醒的聲音也不是很大,松本就放心讓二宮睡了。

 


小栞吃了松本弄的早餐一直讚好,還特別開胃地連二宮的那份吃了。松本笑了笑摸摸小栞的頭毛,對正吃得開心的小栞說了聲“你先慢慢吃吧,我再一份早餐給和也哥哥。啊,カズ你醒了,等我一下,你的早餐剛剛小栞吃了,我再去作一份給你。”松本正想起來的時候,二宮起來了,松本馬上走進廚房。

 


二宮馬上阻止了,松本也打住了走進廚房的腳步“我不吃了。你不用再弄一份。 小栞,你整嘴都是醬汁啊,你小心點吃。”見小栞整嘴都是醬汁,二宮就拿過紙巾替小栞擦嘴。

 


松本搖搖頭,不管二宮的話繼續走進廚房“カズ,你昨晚也沒有吃飯,你的飯團也給了小栞,你昨天也只是下午的時候也只是吃了一碟漢堡排飯,你就等一下,要不你可以看一下我買來給Mocha和Hazelnut的東西,順便給一頓飯他們吧。”松本把頭探出了廚房,指一指放在地上的東西。

 


二宮拍拍小栞的頭就走到那袋子面前,欸?全部都是寵物用品來的,才這麼早,怎樣買回來的啊 ……

 


二宮就一件又一件的東西把物品從袋子中拿出來,二宮才發現松本買了的東西很齊全,吃的喝的玩耍的全部都有。二宮瞬間很佩服松本的能力,可以於一夜裡買來這些東西。

 


二宮倒了食糧給兩個一直蹭在自己腳邊的兩個傢伙,兩個傢伙不知多久沒有吃過飯似的,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撲過去了。

 


二宮扁扁嘴看著Mocha和Hazelnut兩個吃飯,睨了眼這兩個傢伙“就只顧著吃!我家小栞吃完還會跟說說句好吃,早知就不養你們了。”二宮別過了臉看著自己的妹妹,不理兩個傢伙,繼續扁扁嘴。

 

 

松本從廚房出來就看到二宮的樣子,就拍了拍二宮的肩膀“好了別向Mocha和Hazelnut的醋啦,牠們吃飽就會來蹭你啊!來先吃早餐,你看小栞也快吃完了,你還不快點吃完的話,小栞上學會遲到的喔!”二宮只好聽松本的話,關關地坐到座位上,小口小口地吃起早餐來。

 


二宮放了一口早餐進口,眼睛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おいしい!你不是只會煮咖啡的嘛?”二宮看著松本弄的早餐,又看了看松本。驚訝地看著松本,怎麼看也不像是會煮這麼好吃的東西啊……

 


松本苦笑了一下,雖然自己是濃眉加上輪廓有點深,也未至於會這樣想自己啊“喂…我不是光只會煮咖啡的,我之前在國外讀書也有在外面打工學煮東西的啦!你不要只顧著笑,快點吃你的早餐,你還要回去想你的新作品不是嗎?”二宮看著松本被自己氣得臉變紅變綠,fufu地笑了出來,果然作弄松本真的很好玩。

 


見二宮不停下取笑自己,松本就對著二宮大吼“你還笑!”

 


小栞見松本想罵自己的哥哥,就抱緊了二宮“潤哥哥,不可以欺負和也哥哥,和也哥哥是小栞最喜歡的喲!”二宮笑了笑,還是有小栞就好了,拍拍小栞的肩膀,吞下嘴裡的食物就抱起了小栞回去上學了。松本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二宮和小栞兩人笑了笑,把Mocha和Hazelnut一齊抱回店裡了。

 


之後回到店裡二宮雖然沒有弄自己的咖啡,不過松本就把二宮那些想丟的紙在整理,不過一向喜歡動物相葉,看到Mocha 和Hazelnut就整個人變成了High Tension 了,松本真接把兩個傢伙交給相葉顧,就走到咖啡機那邊找個地方坐下幫二宮整理筆記。

 


晚上的時候二宮也終於開始自己的工作,松本也拜託了相葉和櫻井帶小栞去吃飯,回來的時候就順便把Mocha和Hazelnut一齊送回家。松本則陪著二宮在店裡,順便就當作給一個意見二宮的創作。

 

 

二宮依舊地把筆記攤開放在桌上,戴上眼睛認真地沉思起來,松本就把自己今天幫二宮整理的筆記交給二宮,二宮一臉驚訝地看著松本幫自己弄的筆記,原來松本留意到很多自己發現不到的東西,二宮對松本說了聲謝謝就繼續工作。

 


二宮輕輕地停下了筆,看著松本給自己的筆記,可能這只是一點點松本給自己的心意,作為收養Mocha和Hazelnut的報答,但是二宮心裡總感到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自己對松本的感情也好,松本對自己的感情也好總感覺有一種情素在心中開始萌生。要阻止它,更要斷掉它,不能這樣下去,不要讓其他人來分擔這些,有我二宮和也一個就好了。

 


二宮就一直這樣想新咖啡的構思、拿著咖啡豆想聞、用從錦戶買回來的咖啡豆來沖一次又一次的作品,給松本幫忙試味,不滿意就重新從剛弄的那一杯的咖啡的失敗之處開始條改。

 

 

時間一分一秒逝去,咖啡店裡時鐘裡秒鐘走動的聲音也清晰地聽到,分針正式踏進兩時,二宮終於滿意地放下了咖啡杯。

 

 

二宮抬起了頭看著正在為自己找資料的松本“潤君,完成了,My Own Coffee。”二宮淺淺一笑,走到了松本面前,把咖啡遞給松本。

 

 

不過,這是最後的笑臉。

以後,就各有各的了,因為自己的錯…

這就是回禮,無論如何,今次的見面就一定折斷這了,抱歉。

 

 

松本喝了口咖啡,以一個專家的口吻給二宮分析整杯咖啡,當二宮做好所有的筆記的時候,松本也收拾好所有東西,就可以離開。

 

 

二宮把自己的東西拿去放好,就背過自己的包包,關上了店的門。

二宮有絲不捨地沒有放開店門的手柄,因為這是最後斷裂關係的機會…

 

 

松本看了看有點異常的二宮,拍拍二宮的肩膀“カズ?怎麼了,是不是太累?回家好好休息吧,下星期休假之後小栞要去學校辦的露營,你就趁那幾天多睡一點吧。回家吧。”松本正想要幫二宮把門關好,二宮深地呼了一口氣,卻突然一把抓住松本的手甩開。

 

 

松本驚訝地看著臉上還是一點改變也沒有的二宮

 

 

“カズ…”

 

 

二宮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把門有點用力地關上鎖好,就怔怔地看著松本的眼睛,輪廓有點深的臉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眼鏡背後那深邃的眼眸裡盤旋著 憂心,單是那眼神就曾讓二宮有一絲想要退縮。

 

 

不過二宮照樣地把要說的話嚴肅地告訴松本“潤君…不,松本潤我說,其實我你不用這樣管我的。小栞比較喜歡你是因為她還是一個小孩,不過我不是小孩,我比你大還有我也是你的老闆,我的事請你不要再管好不好,你沒有這個義務及責任去關心我、管我的生活好不好。

 

 

我收養Mocha和Hazelnut也只是我同情牠們兩,並沒有什麼意思,雖然今天我很感謝你的筆記,我這新作品也多虧你,不過,我有的也只有感謝,並沒有別的。以後也我也只是你的老闆,最多也只是朋友,而且我們並不親密。

 

 

所以,以後別管我好了,就這樣。”二宮很快的速度把話說完,最後睨了眼松本就往自己家的方向跑走。

 

 

一路跑走,二宮的眼淚在轉身跑走的那一刻就奪框而出,這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了。

 

 

再多一刻看到松本的眼睛,二宮就會軟下來,可是這只是對你或是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只有這樣做才是最好的。二宮不辦法對松本坦言告訴自己所想的,二宮並沒有回家,而是跑去了相葉、櫻井、大野、生田的住處,起初說他們四個住在一齊有問題,竟然在此時二宮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是錯了。

 

 

松本看著二宮跑走的背影,心裡湧起的暖流不是很滋味,這樣的決定真的好嗎?

為什麼要自己獨力承擔呢,

 

 

明明心弦所奏出的音樂已響起了,十年前的那一份感情為何要藏起呢?

十年後再次在同一個地方重遇上,難道就不能好好地面對自己的內心嗎、或是對方嗎?。

 

 

=====
沒人喜歡這篇文OAO
人家可是為了查資料跑了幾間圖書館的啊!!!(你滾!沒人就你這樣做的啊!

這一個拍照的橋段呢…
咳咳…是我看明日的記憶這個pv想的…
(我不會說圖片是在pv找出來的
因為大概是那個概念吧…
好吧,別問我為何沒有翔さん拿照相機的圖,因為截不到翔さん樣子所以我放棄了
為何我要截?因為這pv美得只能用漂亮兩個來形容啊!
還有別問我為何有三張照片,因為我high過頭,截多了(pia飛!

好吧我要睡了!(誰理你!

1910640_899935870033411_7808555992047213739_n  

 

10408876_899935840033414_6313828118058592977_n

 

 

10463898_899935793366752_534502751420452067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