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ニノミ生日賀文

之前一直也沒有寫生日賀文(Aibaba和翔君也沒有

本來只是想在長中完結和開始新一篇中長文之間寫一些短文(其實是被人要求寫甜文

所以就寫了這一篇

本來生日賀文不是這個來的

可是寫完之後覺得這篇比較適合,所以就在考試的時候寫完了它

好了~廢話說完

以下開始志依我曬糖最多一次的文

 

 

One


#


記得那時候升上國中,所有人當然對周遭的人或事物感到陌生。但是眨眼間一個學期的過去,班上的同學便會逐漸形成一個又一個人際網絡,若是不參與其中,自身又不太會保護自己的話,在這裡可以確實無誤地告訴你,下一個被欺負的目標將會是你。

 

 

二宮既沒有參與他們,而又沒有被欺負的原因是因為現在自己在身高或是樣子上都是比同輩略勝一籌,所以幸運地沒有被沾上這渾水。

當然,二宮也不會主動幫助那些被欺負的人。

 

 

突然一把頗尖的男聲打斷了二宮的沉思,二宮微微蹙眉轉身望向聲音的源頭。一個個子矮小的男孩跳高想要奪回自己抄寫的筆記本可以把筆記本還給我嗎?求求你們!可是對方個子比他高一大截,加上對方完全沒有打算要把本子給回他,即使男孩跳高也是碰不到筆記本,男孩只好央求對方把筆記本歸還自己。

 

 

二宮著那名男生來看,他記得那個男生叫做松本潤,因為在他是緊次於自己後面的男生。雖然這樣,可是二人的總平均分也不是相差很多,每次二宮都只是高他一分兩分而已,所以就有比較在意這人。即使二宮對松本不太熟悉,欺負他的原因也不是不知道的。松本天生長著一臉包子臉,嬰兒胖到這個年紀都還沒有消散,成績又不賴。最重要的是平常就愛拿著不同的書來看,讓那些同學覺得松本總是以為自己成績名列前矛就目中無人。所以就引來那些愛欺負別人的同學看成是新的欺凌對象了。

 

 

無可否認,只是看樣子的話,松本的確是很儒弱的。

 

 

那些男生依舊把筆記本拿得高高的,還要出言挑釁,甚至是出言攻擊松本怎麼?過來拿啊!拿不到喔,哈哈。我們班的包子要發威了喔!快來看包子,快來買包子啊!松本沒有理會那些的惡言只是想要繼續拿回自己的本子。

 

 

平時二宮即使看見也不會干涉他們,只要不太過分的話,班上的同學也不會怎麼管,但這一次二宮實在有點看不下去。明明就想要哭來,又拼命死忍在眼眶的臉,就使二宮站起來往吵鬧的人群那邊走去,一手以身高優勢把筆記本搶回還給了松本。男生們起初是嚇了一跳,可是反應過來就馬上發怒了喂!我們在干什麼關你二宮和也什麼事,滾去讀你的書去!給我去搶回那本筆記!本來拿著筆記的男生就一口氣向二宮轟過去,本來打算可以坐等松本這個包子哭著央求的樣子,之後就可再取笑他。這樣被二宮一弄,什麼好心情也一下子被掃光了。

 

 

二宮瞬間走到松本面前,阻擋著正想往松本衝過去的男子怎麼?打算使用暴力嗎?自己不抄筆記就要搶人家的,想要讀書不是這樣吧。想讓他溫習不了,藉此讓他的成績下降的話,你們就太天真了,勤力的人才不會因此而有任何成績上的改變。會做這樣害不了別人又花了時間的白痴的人,就是你們這班人。而真正需要滾開的人,不是你們嗎?別以為懂一點拳就會讓別人害怕你們。出到社會裡,你們這些沒知識的行屍走肉,讓人感到害怕才是你們。要讓人真正恐懼你的話,先把你的書給讀好,以成績來壓住那些你想讓他害怕的人。不過現在,你好像還比他差十多年,不是嗎?二宮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為松本這番話,也沒想到與那些人這番話的後果,只是突然想要救松本而已。

 

 

但正正對方擁有的,就是拳頭、力量。

 

 

男生們這時沒有再回駁二宮,但是帶頭起事的那個男生,走到二宮旁邊狠狠地留下了一句話二宮和也,你給我記住。松本也聽到這番話,但是卻不敢什麼,二宮也沒有理會,轉身便走回自己的位置坐,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

 

 

放學的鐘聲響了,二宮隨意把所有東西放回包包就打算離開,突然松本追了上來,擋住了二宮回家的去路那個今天謝謝你。松本看著比自己高的二宮,向他低下了頭道謝今天二宮救了自己的事。二宮什麼也沒有回答就直接繞過松本,繼續走回家。

 

 

松本此刻沒有再追上來,也許松本已經明白。如果那天松本追了上來,也許之後的路不是這樣走的。

 

 

從那一天開始,二宮才發現松本家和自家距離並不是很遠,松本的毅力並不是非一般難搞的。那一天開始,松本就開始站在街口等著二宮,然後一齊上學。二宮起初也只是對他不不睬的,也故意在任何時候都逃著松本。

 

 

連自家竹馬相葉也覺得松本很有趣想要認識他一下,就在一天棒球部的活動完結了,二宮拉著比自己高一年級的相葉打算離開學校的時候,相葉就留意到在儲物房後面傳出一些聲音。

 

 

相葉正想走上前打聽一下,二宮就拉住了相葉的手相葉氏,不要多事。這些事情不該是讓我們來知道的。二宮很認真地看著相葉,但相葉很快就連二宮一齊拉住走到儲物房的後面。

 

 

聽到二宮和相葉的聲音,那些正在打人的學生也停下了手,著站在二宮面前的相葉松本潤,別告訴我是你叫他們來的。叫人來幫忙嗎?打量相葉一番之後,其中一個抽起了松本大叫,還不忙向松本的肚補一拳。

 

 

相葉踏前了一步,沖著那些人大叫停手,不是他把我們倆叫來的。不過,我們是來帶他走的。即使與松本並不是任何朋友,但是這樣也不可以放著他一個被別人當沙包打。

 

 

那些同學停下來,狠狠地著相葉,他們對恃了一會,他們最後還是放開了松本,兇巴巴地離開了。

 

 

相葉馬上走上前,從口袋中拿出ok
給松本這個給你,我是ニノ的竹馬,我叫相葉雅紀。我們之後就是朋友了喔!相葉突然的熱情讓松本也不知道什麼,就微微地點點頭。

 

 

二宮待那班人終於走出他們的視線範圍,才走到松本面前他們已經走了。相葉氏的性格是這樣的了,請不要見怪。那我們走吧,你沒事吧,能站起來嗎?在到松本那裡的同時,二宮還不忙在相葉的頭補上一顆爆栗。相葉常會嚇到別人的,就請松本不要見怪,還問松本有沒有事。

 

 

松本點點頭就想站起來了,大丈夫。我們走吧。雖然嘴上是這樣,但是還是站不穩身子。

 

 

二宮馬上扶著松本,叫站在旁邊相葉一齊走相葉氏我們走吧。不行就不要死撐。真是的,明明就站不起來嘛

 

二宮當然沒有把之後的話出來。

 

之後,相葉就每天拉著松本和二宮。到底只是單純的友誼,還是為了保護某人,二宮也不知道。不過他們還是知道這一段時光,他們都過得非常愉快。

 

 

時光飛快地逝去,這三年的時光眨眼間就過去了。相葉和二宮考上同一所學校,松本郤考了自己的志願。從此,他們就很少見面,起初還是有用電郵聯絡的。可是課業開始變得繁重起來,他就斷了聯絡。

 

 

高一快結束,那天是考試最後一天了。正與相葉打算離開學校的時候,背後就有人叫住了二宮喂!二宮和也。二宮光是聽聲音就認出是棒球部兩個前輩的聲音,也打住了步。

 

 

相葉見那個前輩來勢兇兇的,也大概猜到是來找二宮的麻煩,就想拉走二宮ニノ,我們還是回去吧!那兩個人好像很生氣似的。相葉輕聲地在耳旁勸阻二宮,想要把二宮拉回家。

 

 

二宮推開相葉的手,就叫相葉自行離開你先回去吧,有點事要我自己來處理的。就跟著那兩個前輩走,相葉雖然不放心二宮一個人,見二宮離開也自己回家了。

 

 

那兩個前輩就這樣走到街尾隱閉轉角位那裡,二宮打量一下周圍的環境,壓低了聲音問請問,你們兩位帶我來這裡有什麼事呢?前輩。二宮大概感覺到這兩人是要找自己麻煩的,也對這兩人有點警惕。

 

 

其中一個人什麼沒就沖上前狠狠地肥自己的拳頭抽向二宮的臉是你吧,告訴部長我們吸煙的事。那人很生氣,只是一下拳頭二宮已經蹲在地上了。

 

 

二宮看著兩個前輩搖頭,當然二宮也知道一定有人嫁禍給自己的不是我。這兩人當然沒有聽二宮的話,一把抽起二宮的校服。

 

 

突然後方傳出一把稚氣的聲音,讓那兩個人放下了二宮怎麼?我正想打電話去你們這所學校,還是我要拍下照片交給你們的訓導呢…”那兩人不憤地看了對方一眼,就拿過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二宮看著松本,雖然聲音還是非常的稚氣,可是長高了不少的松本還是趕走了那些人潤君?謝謝你喔。就自己起來,拿過背包就從松本旁邊擦過。松本什麼也沒有就拉著二宮。

 

 

按了一下,二宮的家門就把二宮交給出來應門的二宮媽媽姨姨カズ就拜託你了,幫他好好消毒傷口吧,剛才他不小心跌倒了,那我告遲了。把二宮推給二宮媽媽自己就離開了。

 

 

二宮媽媽拉過自己的孩子就好奇地問二宮那不是小潤嗎?怎麼不來坐坐。順便就拿過家裡的急救箱出來。

 

 

二宮搖搖頭,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一回到房間就收到松本發來的短訊。


[寄件人:潤君

收件人:カズ

有好好把傷口消毒過吧?]

 

 

二宮也回他一個短訊,不過是一個暗號來,不知道對方能猜到嗎?不過猜不到也算了吧,反正因為自己不想直接那句話而已。就這樣辦吧!
-----恥ずかしいから、君には暗号で送る事に決めたんだ。そうしよう。

[ 寄件人:カズ

收件人:潤君

,剛消毒好。


1992*4###111]

 

對方沒有回信,二宮也猜到的。事隔一年的聯絡從此又再次斷了。

 

 

Two


#

高中畢業之後就去讀大學了,之後大學又畢業了。出來工作了幾年,才發現電腦程式設計真的不適合自己,二宮就這樣丟給老闆一封信就離開這所程式設計公司了。

 

 

相葉出來工作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叫櫻井翔的男生,跟相葉的關係可親密了。二宮就求相葉叫櫻井介紹一份工作給自己,櫻井很快就回覆了二宮。要他下一個星期一到M&J公司去應徵秘書。

 

 

M&J公司只是創業了不三年,就在市場有一個重要的地位。總裁不但年輕,而且對還是一個帥哥。不過脾氣就臭了一點,能接受到他那對工作的執著而且有工作能力的話,就可以不防考慮這間公司。

第一天上班,二宮走到總裁的房間,那個坐在自己眼前的這個長著一把濃眉的人,他就是自己的新公司總裁,但是為什麼,他怎麼這樣眼熟的呢

 

 

見到眼前這人,雖然很像那人,但是這個情況不打招呼的太沒禮貌了我是二宮和也,以後就是你的秘書。請多多指教。二宮向眼前這個人恭敬鞠躬,展示著自己的禮貌,總不能上班不到一天就被解僱的嘛

 

 

這人站起來走到二宮身旁,直接把一大堆文件交給二宮那,現在就開始工作,這些在下班之前就交給我。這個項目的時間比較緊迫,麻煩你了。今天做不完就要加班的,雖然加班費我不會少給你,可是別給我拖時間,明天交不出來整個公司都有問題。明天之後就不會這麼忙的了,快出去工作,有什麼不用敲門就可以進來的了。這個人把一大堆話和文件丟給二宮就坐回自己的座位繼續工作了。

 

 

二宮雖然有點氣眼前這個總裁,嘟嘟嘴就轉身離開了這個房間什麼嘛…”雖然這是第一天上班,但是這間公司不但在國非常有名,工資郤是異常的多。但總的脾氣郤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能找上這份工作,也不知道是幸福還是倒霉。

 

 

不過老闆,怎麼看都很像他…
他在那裡呢

 

 

二宮在應徵前想了很久,過這間公司的資料才決定要去應徵。的確是被那公司錄取了,可是對著眼前一大堆的文件,二宮的心情又沉了下去。

連午餐也還沒有吃過,二宮就一直把所有文件處理好。處理完所有文件就已經晚上了,把所有的文件交給總裁,就直接累倒在辦公桌睡著了。

總裁終於把這次這個項目完成,最後與對方了聲之後請合作愉快掛了線,這個項目就正式close file了。

 

 

拿過自己東西正打算離開,就留意到在桌上睡著的二宮。總裁走到二宮旁邊,把二宮拍醒カズ,你在這樣睡會感冒的。回家才睡吧。二宮模模糊糊地聽到カズ這兩個字,揉揉眼睛就起來。

 

 

二宮見總裁坐在一旁等待自己,就馬上加快收拾的動作,才想起總裁叫自己的稱呼…“那個,總裁你的名字是什麼?我早上都忘記問了。二宮才憶起自己不知道總裁的名字,只好輕聲地問著眼前的人。

 

 

眼前的人很隨便就把自己的名字出來了松本潤。不過名字卻讓二宮把手上的東西全都掉在地上。

 

 

二宮不好意思地蹲下來把所有東西拾回,名字也是一樣…“抱歉啊。因為聽到總裁你的名字跟我一個國中同學…”松本突然抱著自己,讓二宮突然忘了自己想什麼。

 

 

松本並沒有打算放開,就開口了カズ,是我。松本突然的溫柔,卻讓二宮不知道怎麼辦,這麼多年沒有見面,松本全都變了,二宮也認不出松本。

 

 

二宮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思維弄好,就接過話潤君?竟然你是總裁,哈哈,太巧了。自己竟然整天都沒有察覺到,二宮突然大笑起來。

 

 

松本突然這樣抱著自己,腦袋反應不來,二宮也不知道了什麼尬的話。只能不好意思地推開了松本,走回自己的座位我還是先回去了,那明天見吧。二宮急急忙忙地收拾東西,正想離開的時候,肚子卻不爭氣地發出了響聲,本來還以為走回了房間的松本聽不到。

 

 

但是松本一走出自己的房間,就一把抓住了二宮的手,把一包餅乾塞到二宮的手裡先吃這個吧。第一天上班就害你午餐也沒有時間吃,還加班工作才能完成。真的抱歉呢。那我請你吃飯吧,作為補償。二宮捨東西的時候,松本就把自己的東西一併拿了,透明玻璃看出去,發現二宮整天都沒有吃過東西,倒是喝了不少咖啡,就把放在房間的餅乾拿給二宮了。

 

 

二宮有點驚訝地看著松本的餅乾,猶豫地想要拒松本那個餅乾你留會來自己吃吧。我等下回家…”把餅乾塞回松本的手裡,就想順便拒去吃飯。

 

 

可是松本不等二宮完就插嘴了,完全一件不漏地把二宮回家做的東西出來了回家玩遊戲機,餓的話就倒杯茶玩到深夜就洗澡、睡覺是不是?二宮低下了頭不敢直視松本,二宮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松本什麼為會這麼清楚自己的作適時間。同時也再想不到用什麼事情來拒松本。

十多年前也是這樣,到底從何時開始自己就沒有理據去反駁松本。不知何時開始注意松本怎麼想自己。

 

 

松本見二宮不反駁自己就拉著二宮往自己的車子那兒去反正也是作為老闆害你加班的老闆付錢不是嗎?二宮不回答松本,再回駁松本,也只會在言語上輸給松本。

 

 

但是二宮倒是滿在意松本與自己重逢到底是怎麼想的。

 

 

不過都過了十年了,該忘記的也該忘記了,但為什麼還在腦海中存了檔,消除不到的呢?本來不應該有的東西,以前不應該出現,現在也不該繼續下去的。

 

 

松本對自己也只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不需要再去理會吧。不竟那天放出那個讓人抓不著頭腦的暗號是自己,也是自己親自讓別人不再來找自己。這時候還能做什麼呢

 

 

二宮坐著松本的車,沿途都沒有看過坐在旁邊的松本一臉。在發出那訊息之前,就早料到有這個結果的了。也不能怨天尤人。

 

 

車子停在一所光是裝修就已經豪華的餐廳門口,松本的話把二宮拉回現實中カズ,我們到了,走吧!松本罷就走出了駕駛座,待二宮也走出了座位,便一齊走進了餐廳。

 

 

松本帶二宮來的是一間非常高檔次的法國餐廳,幸好二宮因第一天上班,也故意選了西裝來穿,才不會在餐廳顯得特別格格不入。侍應生把他們兩人帶到一個較靜角落的位置。

 

 

都活了第二十五個年頭了,二宮也是第一次踏進這個環境的地方,即使在沒人留意的一邊二宮還是難免有點緊張。

 

 

松本見二宮沒有點東西吃,就順便幫二宮選了。不久,侍應就奉上菜餚。面對著這些高級的食物,雖然努動了一整天很餓,可是二宮也沒有食慾。但是這頓飯是別人請客,自己卻什麼也不吃,二宮也不想為難松本的錢包,只好硬著頭皮吃完這頓飯。

 

 

二宮只顧吃著自己的東西,也沒有留意到松本的目光從來也沒有離開過自己。松本見二宮這麼緊張,就一直一邊吃飯,一邊講解公司的運作和之後將來接的項目給二宮聽。幸得松本有耐性,光是一頓飯,二宮就已經大約知道整間公司的運作了。

 

 

吃完這頓飯,松本就送二宮回家,卻發現原來二宮和松本住家同一所的公寓裡。松本才搬來沒多久,也不常回來,所以一直都沒有發覺。

 

 

目送二宮回到家,松本也回家了。即使不是偶然也好,也許也該重新去面對二宮。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二宮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另一天,松本吃過早餐就跑去二宮家門口,打算順便載二宮一齊回公司。可是松本連續按了好幾次門鈴,也沒有人來應門,松本以為二宮已經出門了,所以就打算離開了。

 

 

正當松本想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二宮就輕輕地打開了門松本君,有什麼事嗎?我我很快就會出門的,放心我不不會遲到的。二宮懨懨地打開了門探出頭來,二宮不但臉色蒼白,話也帶沙啞,卻穿上了不合身的上班衣服,正準備要上班。

 

 

松本走到二宮的面前,摸摸二宮的額頭,不燙…“カズ,不適服嗎?我不是來催促你上班你的,我只想順便載你回公司而已。你這樣能上班嗎?松本當然向二宮解譯自己並不是那種可怕的老闆,才不會催促員工在自己回公司前要到達。也擔心地看著二宮的臉。二宮的臉上一點血色也沒有,就更讓松本擔心。

 

 

二宮還沒有回答松本就抱著肚子蹲下來了,松本想要扶起二宮,卻被二宮狠狠地推開了我沒有事,你先回去吧。我會自己坐公車回去公司的。肚子傳來的痛楚,一滴滴的汗珠從二宮的額頭流下來,二宮頓時起不來了,但是二宮依然想堅持去上班。

 

 

二宮這樣過於勉強自己的性格,讓松本突然向二宮吼了你還你沒事?都起不來了,我給你請一天假,我們快去診所。二宮突然沒有反駁松本,明明平時在其他人面前也不會這樣。就是在松本面前二宮就彷如失去了反駁別人的能力似的。

 

 

松本什麼也沒就背著二宮到樓下的診所去。本身有胃就不好,卻沒有好好調理過,大概是因為昨天吃了一些沒有完全弄全熟的東西就引起了腸胃炎。聽完醫生又長又煩的叮囑之後,松本就拉著二宮去拿藥了。

 

 

松本領著二宮一大堆藥,在診所先就先吃了一次藥,松本就小心翼翼地扶著二宮回家。到了二宮家門口,松本接過二宮的鑰匙,打開了門,放下了二宮的藥在桌子上,就輕輕扶著二宮到床邊ごめんね,帶你去吃飯卻害你腸胃炎了。吃了藥有好一點嗎?松本低下了頭,抱歉地向二宮道歉。

 

 

即使已經十年了,但是自己還是不能忘記那個保護他,使他變得堅強的男孩。到現在他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十年來想要讓他明白的心意,還是沒有改變的。

 

 

二宮搖搖頭,開著玩笑看著自己的肚子現在已經好多了。昨天那頓晚餐很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食物,只是我這個胃一向本來就很差,只是過肥膩的或是一點點生的就腸胃炎而已,也不關松本君的事,我不應該叫那些生的食物才對,松本君並不用道歉啊。

今天打擾了你一個上午了,松本君還是先回去公司吧,我會在家把文件做好電郵給你的。還不忘催促松本快點回公司,不竟對方是公司的總裁,總不能要他照顧自己一整天,作為秘書的自己,也不能以生病為藉口而怠慢自己的工作。

 

 

松本聽著二宮的話,也不知道這人十年前到現在是過分不在意自己還是過把工作或是學校的東西看重了,我該是慶幸我這新秘書非常稱職,還是該煩惱如何管束我這個好秘書的健康啊!真是的,十年來跟就沒把我之前跟你的話記下去。你還要我囉你幾次呢?松本輕輕彈了二宮的額頭,好笑地看著因為被彈額頭而扁起了嘴巴的二宮。

 

 

わかった,現在我就睡一覺。二宮跟松本做了一個鬼臉就躺下來睡。不知道是藥物的副作用影響,還是二宮真的太累,不需一陣子的時間,二宮就沉沉地睡著了。

 

 

松本看著二宮的睡臉,思索著1993*4##111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直接告訴自己呢。

 

 

#


那天二宮醒來的時候就已經晚上了,松本留下了一張紙條就離開了。是因為朋友突然約了他,就先走了。明天早上會來接他一齊上班,廚房也亦煮了白粥,還順便寫了松本的聯絡電話。

 

 

桌面上放著一個已經按吃藥時間把藥排好的藥盒,上面還貼著寫著不同吃藥時間和提醒字句的便利貼。二宮從口袋拿出手機,發了一條跟十年前一樣的數字符號給松本。

 

 

[收件人:松本君

發信人:二宮和也

松本君,明天我會準時上班的了。

那明天就請繼續多多指教。

今天,1992*4##111]

 

 

突然放在口袋的電話響起了訊息的鈴聲松本拿出手機,原來是二宮的訊息。再次看到這串數字符號,松本也忍不住問二宮

[收件人:カズ

發信人:潤君

不在公司的時候,像以前一樣叫我潤就可以了。

1992*4#111是什麼意思呢?

這十年我也在想底表達什麼,能告訴我嗎?]

 

 

二宮笑了笑看著手機,在沙發找了個位置便坐下,一邊吃著松本煮的粥,一邊回松本。雖然是白粥,可是這時二宮直的覺得很好吃。

 

 

[收件人:

發信人:二宮和也

 

 

線索如下。

不是我喜歡你這樣帥氣的話。

 
1992*4##111是一句很不思義的話,也是唯一的魔法呢!

不論是喜歡和不喜歡的人都可以一樣的傳達]
-----ヒントはそうだな。 
"好きだよ"とかそんなかっこいい言葉じゃない。でも不思議だな...好きな人にも、嫌いな人にも同じだけ伝わるこの言葉はそう、今なお残る唯一の魔法かもしれない...

 

 

Three 


#


從這天開始,松本每天都會載二宮上班。公司裡也有一些人會他們感情就像兄弟一般,也有人他們有一段不尋常的關係。

 

 

「你看,二宮君又跟總裁在一齊了。二宮君才來幾個月而已,我聽他們之前早就認識的了。每天都與總裁幾乎每天都是出相入對的了。其實要是二宮君是女生的話,他們又是青梅竹馬的,明明就是跟總裁就是天造天設的一對嘛!」

 

 

「是啊,二宮君的臉蛋超可愛的。二宮也非常能幹,好像之前是寫程式什麼的,他那計算機可利害了!而且每次也幫我們分擔了不少的工作了。」

 

 

公司的話松本不是聽不到,二宮的能幹的確幫了公司一個大忙。這幾個月來,松本都想要向二宮告白,一直也不知道二宮在想什麼,怕二宮不喜歡自己,會連公司的職位也辭退了,所以一直也不敢詢問二宮。

 

 

但是最近松本還是覺得二宮也不會為了一段感情去作出辭職的那種行為,所以松本一直在找機會跟二宮坦白。

 

 

二宮敲敲松本的房門,拿著另一個新項目的文件放在松本的桌上松本君,這裡是將要和S&S公司合作的文件,對方明天就會上來開始談合約的。我昨天已經把文件全部看過,等一下午飯之後我會把已經草擬好的計劃書發給你,要什麼修正的地方,直接叫我進來好了。二宮正想要離開,松本就叫住了轉了半個身的二宮。

 

 

松本隨便拿著一份文件翻開讓二宮看,誰知道松本只是看了一幾行字,就完全把整個文件完整不缺地總括好給二宮聽。松本的話完全讓二宮嚇了一跳,明明這些文件都是二宮親自從對方公司拿來的,松本倒是很自滿地看著二宮二宮君,我看你還是忘了一樣事情吧。S&S的總裁其實你也很熟絡吧,櫻井翔不是相葉君的伴侶嗎?你這份工作也是他介紹來的,我和翔從高中的時候就認識的了。本來我以為翔在把這份工作介紹給你的時候告訴你,原來一直也沒有啊。松本又關上的文件,隨便地丟在桌上,這些文件不用看松本也能倒背如流,只是松本沒想到二宮在M&J都已經三個月了,都不知道M&JS&S是合作夥伴。

 

 

二宮這三個月也沒有聽櫻井過兩間公司的關係,也難怪二宮的。二宮也只能向松本道歉,作為秘書這點也不知道也實在太失禮了松本君,這真的抱歉,我把文件發給你就會自己把各公司與公司的關係弄清的。二宮不好意思地向松本深深一躬,希望對方能不要因這事解僱自己。

 

 

松本看了看房間的時鐘已經踏過了十二時,也見外面的同事都離開了辦公室,就笑了笑把二宮扶起好了,カズ。這些小事我也不會因為這些責備你,你還是先把文件發給我。順便幫我買便當回來,我一邊吃一邊告訴你要修改的地方。二宮聽見松本換了對自己的稱號,又聽到松本的話,終於鬆了一口氣。

 

 

二宮點點頭就把一些無關的文件拿出去。松本從房間看出去,再次看見二宮那認真工作的樣子,似乎下了一個決定。

 

 

#


二宮弄的草擬書在儲存的時候出了問題,依二宮的電腦技術不是不能把文件還原回來,可是已經不是剩下很多時間,二宮只能也只能死命地向松本道歉,然後打算重新埋頭苦怨地再弄一份草擬書。

 

 

誰知松本就直接拉著二宮,要他重新把文件拿進來房間,要二宮直接在自己的房間裡打好草擬書,這樣會比較省時間,也不需要二宮走來走去。

 

 

天入黑了,公司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總裁松本和秘書二宮兩人還沒有離開而已。太陽早就在前幾個小時在西邊沉了下去,當二宮把文件發過去給對方公司,工作終於完結了。

 

 

二宮重新向對方確實文件已經發出之後,望向坐在桌子前還正在與對方公司聊一些細節,二宮拿過松本的杯子和自己的杯子沖了一點熱柑橘茶給松本。

 

 

二宮輕輕把杯子放在松本的面前,就回自己的座位,想要弄一個更好的程式讓公司用,免得再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松本的工作也完結的時候,都已經快十二點了,松本笑了笑看著桌上的柑橘茶,剛才喝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就打算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誰知從黑漆漆的公司留意到一旁還亮著燈光,卻還是用電腦塔塔地在鍵盤上打字。松本走到二宮的旁邊,拍拍二宮的肩膀カズ,快半夜了怎麼還不回家?松本瞥見電腦一行又一行的程式碼,卻不明白二宮正在做什麼。

 

 

二宮聽到松本的聲音才停下了手上的打字,再看一下時鐘,才發現已經這個時間原來這麼晚了。是我的失誤導致你現在才能離開。再加上總裁還沒有走,我這個秘書也怎麼能離開公司呢,至少能給你沖一杯咖啡或是茶也可以嘛。工作完結了嗎?辛苦了。二宮伸了一個懶腰,把正打的程式碼儲存在自己的記憶卡裡,就拿過自己的東西。

 

 

依舊地坐著松本的車,兩人回家去。工作了這麼多小時,二宮很自然地就在車上就睡著了。松本無意瞥見見二宮的熟,倒是讓松本更忐忑不安,此該他等自己到這個時間,那到底二宮是否真的有等待自己十年的時間。但由此至終,松本也沒有向二宮道明,到底何時才算是在一個情況允許的時間,能向二宮表面心蹟呢。

 

 

到了樓下,松本把車子泊好,正想輕輕地喚醒剛開車沒多久的就沉沉睡過去的二宮,本來還沉溺在二宮的睡顏上,一直不捨得把如此可愛的睡顏的主人喚醒。正想要拍醒二宮,松本的手卻被二宮那些突如其來的夢話打住了「也許就是這樣吧。一定就是這樣。」二宮那些莫名其妙的夢話,卻讓旁邊的松本抓不著腦筋,松本更是放下了雙手,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寧靜地細嚼二宮所的話。-----多分そうなだ。きっとそうなんだ。

 

 

二宮並沒有停下那奇怪的夢話,繼續小聲地著夢話「這是理所當然存在的話。每個人也會的一句話,所以我將它變成了暗號。」二宮的話像是向別人解釋一句話,更是像一個人對自己的話。暗號,真像二宮的特色呢。從小到大,二宮都是這樣,不會直接把自己想什麼告訴別人。-----当たり前に存在するものなんだ。だから僕はそれを"暗号"にしたんた。

 

 

松本沉响了一會兒,思量著二宮的話。每個人都會的話

沉思了好一陣子,松本已經完全沒再要把二宮叫醒的打算,既然對方已經熟睡了,松本也閉上了眼睛。

 

 

二宮閉著眼睛,猶如一個像玻璃一樣的天使,過分把自己收起,明明表面上是一個強悍的人,但軟弱起來卻使二宮變得更需要別人去保護。松本就是知道二宮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才會愛上他,想要保護他那軟弱的一面,在在表現得強悍的一面時,在旁協助他。

 

 

二宮這時的嘴巴輕輕吐著字,小聲得要非常靜謐才能聽見所以,請不要悄悄地告訴任何人...。這樣就能領悟它只屬於你的意義吧。只有你一個人的意味。松本聽到二宮的話,亦知道二宮在夢中一定是跟一個人對話,但那人是誰,可能連二宮本人也不清楚,但領悟那只有你一個人的意味,為什麼只有那一個人才能明白這個意義,而二宮所的暗號又是什麼呢?-----こっそり誰にもバレないように...そしたら自分だけの意味を考え出すだろうな。

 

 

#


就這樣他們兩個在車裡睡了整整一個晚上,早上手機調的鬧鐘響起來,才讓松本和二宮醒過來。

 

 

一起來,二宮才發現在松本的車上睡了一個夜晚,松本也在旁陪了自己睡在車裡,不好意思地向松本道歉啊,抱歉。潤君,我昨天睡著了,害你也一齊睡在車裡不好意思啊。松本在鬧鐘響起之前就醒過來了,也許是應該車子太不好睡了,所以就睡得不太好。

 

 

松本搖搖頭,又開著了車子那我們去吃個早餐再回公司吧,現在沒有時間讓我們回家一趟再回去了。翔和相葉ちゃん等下就會來,我們還需要早一點去準備。以我前幾年的經驗,我們公司的副總裁大野智應該就會在今天回來的。松本一臉理所當然地開了車,不等二宮回應就把車子駛出了馬路。

 

 

二宮點點頭,但突然想到刷洗的問題那我們怎麼刷牙啊?我可沒放牙刷在公司裡。二宮有點焦急地想要松本把車駛回去,他才不想沒刷牙就見客,特別是相葉和櫻井。

 

 

松本不但沒有把車子駛回去,更是把車子開得更快我在辦公室裡有多一套刷洗用品,不用擔心。之後就去咖啡廳買了兩個人的早餐,正當二宮拿著早餐坐回車子裡,松本卻沒有坐進來。

 

 

二宮放下了早餐,把頭往松本的方向探去潤君,怎麼你不進來?松本立即停下來看回二宮,叫二宮坐好。

 

 

二宮這樣把頭從窗探出來,嚇得馬上轉身跑到二宮身旁カズ,你這很危險的。快坐好啊!在松本那緊張的忠告後,二宮只能吐吐舌坐好。

 

 

二宮罷出一臉淘氣的樣子,向松本弄了一個鬼臉那潤君去那裡?那水靈靈的眼睛沖著松本眨了眨,像是一隻柴犬似的。

 

 

松本也忍不住摸摸二宮,叫二宮在車子等自己一下你乖乖地在車子等我,我一陣子就會回來。完就轉身往街尾走去,餘下二宮在車子上。

看著慢慢遠去的身影,二宮收起臉上的淘氣低下頭看著車外,今天這個日子,你還會記得嗎?

 

 

松本沒有謊,果真不用一會子回來。很快他們倆就回到了公司,二宮倒是馬上過公司同事的眼光,在神不知鬼不覺溜進松本的辦公室拿了刷洗用品就跑進了洗手間。

 

 

剛從洗手間出來,二宮拿著文件一踏進會議室就能聽到自家竹馬相葉雅紀那大喇喇的聲音ニノ!二宮一聽到相葉的聲音,眉毛立即皺起來了,放下自己的文件,回頭狠狠地看著那聲音的制造者。

 

 

相葉那高分貝的聲音明顯惹毛了二宮,管不了這是在公司,管不了相葉是對方公司的秘書,一下子沖到相葉旁邊,狠狠地給了一個爆栗給相葉我不是過不要隨便大聲在公眾場合叫我的名字嘛!相葉氏你到底有沒有好好記在你這用來裝草的腦袋裡!二宮生氣地向相葉吼,也毫不保留地吐嘈自己的竹馬。

 

 

幸好會議室的有做好防音措施,再加上松本有把窗簾放了下來,外面的同事完全沒看到二宮這截然不同的樣子,要不二宮那形象對著相葉早就蕩然無存了。

 

 

松本把二宮拉回二宮的身旁,但這時在會議室一旁的沙發上有一塊黑炭(?)坐了起來松潤,你這會議沒開就這麼熱烈了,哦~我還沒睡你就吵醒我了。那塊黑炭(?)坐起來,連眼睛還沒有睜開就很平常地對著松本一邊伸腰一邊話。

 

 

二宮起初的怒氣被這塊黑炭(?)趕走了,不過二宮仔細地看一下這個人,很驚訝地看著那人啊呢!你是大叔吧?二宮一下子認出了這個大學時的學長,大野智。明明上課都是睡覺,放學不是在畫畫就是跑去釣魚的大野,竟然在這裡出現。而一時認不出來的關係,是大野的面真的不是一般的黑。

 

 

松本把懶洋洋的大野拉到座位上,再次向在房間裡的三人介紹這位是大野智,我們公司的副總裁。松本一本正經地向其他人介紹,但大野卻毫不留情地大笑起來。

 

 

仨人見大野笑起來,也一同笑起來了,大野難得地笑得很大聲松潤,你是不是太忙,我們三個是認識的啦。大野還是不安分地離開了座位,坐在那仨人中間。

 

 

剛好大野在站在二宮的旁邊,二宮那白裡透紅的皮膚剛好拼在大野那黑得只有牙齒和眼白是白色的大野旁邊,松本毫不理會大野的話就批評大野的膚色,智君你不來公司就是又在船上住了嗎?你是不是把船當了自己的家啊?我不是要帶防曬去擦,你又沒有吧?好吧從明天開始,你要回來公司幫忙,不準去釣魚,直至你的皮膚白回來!松本嚴厲地指著大野那古桐色(?)的皮膚,狠狠地斥責了大野一番,更為了讓大野不能再去釣魚,不但下了去釣魚的禁制令,順便讓常常不回公司的大野回來上班。

 

 

大野不滿地看一下自己的手,再看一下二宮的手臂,嘟嘟囔囔地看著桌上的文件什麼嘛ニノ常宅在家這麼白,怎麼能用來跟我比較。斗真在的話一定不會罵我的是喔,怎麼今天不見斗真的?大野埋怨著松本這個老闆也未勿太兇了,要是自家戀人在一定不會罵自己,又不見生田在,就只能扁扁嘴看著那由二宮和松本熬夜做的草擬書。

 

 

相葉像是安慰般地拍拍大野的肩膀,把放在桌上的草擬書放到櫻井面前“Toma他今天來不了,所以就只有我們聊。翔ちゃん這是草擬書,昨天晚上松潤發過來的時候,我就看過了,大致上沒有問題,你看看吧。相葉雖然臉上還是掛著笑臉,可是還是認真地向櫻井講解一下。

 

 

之後他們就開始很認真地開這次會議,連午餐也是松本叫部下到公司附近的餐廳買了五份的午餐來。公司裡的部下也知道每年只要是這兩間公司合作,兩間公司的總裁都會很認真地在會議室聊上一整天,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五人只是在吃午餐那段時間休息過一會,就一直沒停過下來。連二宮也以為今天要加班的時候,竟然準時可以把所有細節談好。

 

 

一向愛熱鬧的相葉,開了一整天會,為了把那沉悶會議的氣氛軀走,會議一完結就拉著其他四人去一邊喝酒一邊吃晚餐。

 

 

相葉好像興奮過頭,結果喝多了,醉醺醺的要櫻井把他帶回家。不過櫻井還是在二宮這個竹馬的同意下,才把相葉帶回家。

 

 

松本只顧跟其他人聊,完全被無視的二宮也灌了不少酒進那空空的胃袋裡。直至松本打算與離開的時候,二宮的臉也喝得紅紅的。不知道是因為二宮的皮膚白,還是二宮容易臉紅,明明二宮只是微醉,二宮的臉就紅通通的。

 

 

松本喝了酒也不能駕車,所以就把生田叫來把自己的車開走順便把大野帶走,就與二宮乘公車回公寓。

 

 

坐車時,二宮靠在松本的肩膀上,帶著一點醉意地喃喃自語都不理我。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忘記了吧…”二宮膩膩的聲音完全把松本的醉意弄走了,松本溺愛地摸摸二宮的頭髮,還沒到該下車的站,就拉著二宮下了車。

 

 

二宮半閉著眼睛地被松本拉著走,只知道迷迷糊糊地走進過一間蛋糕店,又坐上了公車,最後回到了自己的家。

 

 

松本從二宮的房間拿了一些換洗衣服給二宮,就讓二宮到洗手間洗澡先。二宮洗過澡,醉意也散了不少,但回想起對松本了這麼這麼丟臉的話,再加上蒸氣的影響,二宮臉上的緋紅也未曾散發一點。

 

 

二宮拍拍自己的臉就走出了洗手間,誰知客廳都關了燈,而唯一的光源就是在松本面前那插滿了蠟燭的蛋糕。二宮被這個蛋糕嚇了一跳,可是卻被淚光沾滿那充滿驚訝的雙瞳剛剛你是因為我的話而去買蛋糕的嗎?二宮看著那個蛋糕,上面還有一個牌子寫著「カ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二宮看著松本給自己的驚喜,但二宮卻以為是松本臨時決定要買蛋糕可憐自己的。

 

 

松本理所當然地搖頭,看了看二宮,把二宮叫來身邊先吹蠟燭許願,要不快過了你的生日了。二宮點點頭,閉上了眼睛許了生日願望,輕輕把蠟燭上的火光吹滅了。

 

 

「希望,能知道潤是怎麼想。」

 

 

二宮只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便吹滅了那每年只能許一次願的蠟燭。

二宮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把飯廳的燈把開了,就指著蛋糕那把蛋糕拿回去吧,許願我許了,現在也過了十二點。再加上,我並不想要你的可憐,我剛剛只是有點醉所以才胡言亂言,要是我們只是老闆與部下關係的話,也請您不要放在心裡。二宮想要把那個精心設計的蛋糕放回蛋糕盒裡,然後讓松本離開。

 

 

由此至終,都是你在可憐我而已。如果這是樣的話,就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

 

 

松本愕然地看著二宮,兩人怔怔相對了好一陣子,松本直接把二宮擁進懷裡カズ,難道你覺得這個蛋糕能只用那一點點時間,還要是快打烊的一間有名的蛋糕店能買到嗎?我這蛋糕早就在一個月前故意把我自己畫的蛋糕圖給他們做的,你還不明白嗎?松本竟然覺得自己只是在可憐他,難道自己真的這麼不得讓他相信嗎?

 

 

二宮低下頭,不作聲。但他也不能否認,這個蛋糕真的與平時的蛋糕與別不同。

 

 

松本的話,二宮低下了頭。淚滴奪出眼眶,一滴又一滴地劃過二宮那白皙的臉蛋,落在二宮的襯衣上。

 

 

松本什麼也沒有,在二宮毫無準備時把二宮的唇貼上了二宮那軟綿綿的雙唇。二宮當場愕在那兒,剛剛只是喝酒,什麼東西也沒吃,所以不力氣推開松本,就只能讓松本吻繼續下去。

 

 

松本的唇好不容易才離開了二宮的雙唇,很認真的抬高二宮的下巴,讓二宮看著自己的眼睛這樣你明白沒有?我從十多年前你救了我那天就愛上了你,十年來我知道相葉ちゃん認識了翔,所以一直向他問你的現況,直至你向你原本的公司辭職,我就決定要翔介紹你來,一直我這公司的秘書什麼人也干不來,因為我早就把這個職位留給你。我喜歡你,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你,不管你那天有沒有救我。你就是對我這麼的重要,重要得想要知道你一直以來在做些什麼,想要知道你快不快樂,想要你在我身邊,這些你明白嘛?松本的目光從來也沒有離開過二宮的眼睛,一直以來松本也有關注二宮的事情,想要和二宮一齊工作。在此刻,聽到二宮的話,松本就一口氣把自己壓抑了十年的心底話出來。

 

 

二宮那斗如珠般的淚滴繼續一滴一滴流下,也不曾出一句話,每一顆淚滴都哭痛松本的心,加重了松本對二宮的哭吧,盡情地哭,把你一直死撐而忍下來的悲痛全哭出來,這樣起碼你沒這麼痛苦。以後不要再死撐,有我在我會幫你分擔的。但從小就表面上逞強的二宮,相信這麼多年也沒有在別人面前,雖然哭痛了自己的心,但總比二宮裡痛苦好。

二宮抽泣的聲中,帶點沙啞地出一句話潤,不要再離開了。我不想再孤單一個。二宮輕輕擦過淚水,看著松本那充滿了對溺愛的眼睛潤,答應我好不好?

 

 

松本再次把二宮抱住,抱得很緊很緊放心,我一定會在你身邊的。カズ,愛してるよ。松本在二宮的耳邊輕喃著,單是那一句話,就像是在訴著松本一直對二宮的愛。

 

 

二宮還是好好地把蛋糕放回冰箱裡,眼睛哭得腫腫的,在松本的監督下,二宮終於放下心頭事般,沉沉睡著了。

 

 

Four


#


櫻井相葉生田因為公司合作的關係,也常會來到M&J公司,卻每次來就看見松本和二宮如何親密,雖然那三人和大野也是這樣,但突然如來的親密卻引起了相葉的好奇。

 

 

二宮每次也只是甜蜜地笑了笑看著松本,松本就自動會把相葉的話打發過去,雖然相葉問不到,但其實所有人也知道在二宮生日那天,松本一定用了不少甜言蜜言來把二宮那酷酷冰漠的表面給制服。

 

 

相葉不滿地鼓起臉,接過了文件就坐到了櫻井旁邊翔ちゃん,ニノ什麼也不告訴我,跟松潤過了生日就完全變了似的。櫻井看著相葉那臉蛋,二宮的事這人特別關心櫻井也只能一笑致之,誰叫二宮就是這麼一個不會什麼也表達出來的人。但相葉如此在意,也只不過是出於一個作為二宮的青梅竹馬的關心。

 

 

聽到相葉的話,二宮莫名地在意起來,也不再對松本有很多的對話。松本細心地看穿了二宮的心思,下班就直接把二宮拉走。

 

 

不管是在坐車或是回到家,二宮不敢直視松本的眼睛,像是很委屈地坐在沙發上低下頭,松本坐到二宮的旁邊,輕輕地抓著二宮那漢堡手カズ,你還很在意相葉ちゃん的話嗎?他感覺你變了就很害怕?松本溫柔地看著二宮,想要把二宮對相葉所的話的不安驅走。

 

 

二宮的聲音壓得很低很低,細微的聲音感覺對自己的話也沒有信心似的潤,我是不是選擇錯了?

 

 

松本輕輕地搖頭,這不是安慰的話,再加上二宮的並不是正確カズ,你並沒有錯,你也沒有變質,相葉ちゃん也許是得沒錯,不過你只是變回了你自己而已。從第一天認識二宮,松本就感覺到二宮對所有人也好像築起了一面牆,不敢用自己那真正的一面待人,怕被傷害。

 

 

隨著年齡的遞增,二宮心的牆便築得愈高。現在,二宮心的牆像是破了一個洞,卻想不著相葉的話差點又把那唯一的小洞填上。

 

 

松本見二宮不出聲,就決定拉開話題カズ你該是告訴到底那句符號是什麼意思?松本拿著手機,把幾個月前二宮發給自己的符號打開給二宮看。

二宮的注意力也不再放在相葉那話上,二宮深深吸了一口氣,露出了微笑因為,一直酷酷的潤,即使找不著它的意義,卻繼續拼命去尋找答案的潤太可愛了。二宮fufu地笑著,拿起了松本的手來看,又傻傻地一邊笑著一邊看著松本的手。-----見つからなくて、必死になって探す君はあまりにも可愛くて。

 

 

 

松本拍拍二宮的頭,刮了刮二宮的鼻子你啊,我的手有這麼好笑嘛?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那句話?只是一句話,就拖了十年還沒有告訴自己,到底要幾時二宮才能告訴自己呢?

 

 

二宮放下了松本的手,但還是繼續笑著因為潤的手指很修長,很好看。那再給你一個線索:它好像總是和抱歉出現在一起的。那請繼續猜吧~二宮淘氣地甩開松本的手,到了遊戲機前,又開始沉溺在遊戲機中的世界。
-----ヒントはそうだな。 
"ごめんね"とかとよく一緒にいるかもね。

 

 

二宮毫不見累地連續玩了好幾個小時,直至松本煮好晚飯,才懂得把遊戲機關上。

 

 

松本每次來也會弄了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二宮,這次就做了二宮愛吃的蛋包飯,松本把碟放到二宮面前,二宮就急不及待就把一口蛋包飯送進嘴裡!おいしい!潤君弄的食物愈來愈有廚師的水準了,要是你不開公司去開一間餐廳也不錯。二宮又把一口蛋包飯送進嘴裡去,笑得眼睛都起來了。

 

 

松本回二宮一個笑容,又吃了一口飯,的確不錯吶,カズ你那句話是魔法,那就是你會用囉?松本憶起二宮那句話,嘻皮笑臉地開著玩笑。

可是二宮卻扁起嘴巴,停下了手上吃飯的動作,不甘心被松本嘲笑,沒錯啊。小朋友也好,父母也好,是誰都會在用的魔法。潤也是。如果我也有了小孩。我會毫不猶豫地先教會他這句話...潤,你就要領悟屬於你自己的意思喔~不過二宮最後還是忍不住自己也笑了出來,雖然魔法是自己的,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ちっちゃい子だって、その親だって、

誰もが使っている魔法なんだから。

もしも僕にも子供が出來たら。

迷わず最初にこれを教えよう

 

 

松本刮刮二宮鼻子,繼續笑盈盈地看著二宮你自己又不是笑了,還扁嘴呢。好吧,不玩你了啊,別生氣嘛,明天放假我們去看日出好不好?二宮聽到松本就更是扁起嘴來了,松本見況馬上哄回這他挂念了十年的人兒。二宮聽到去看日出,也就點點頭,繼續吃飯。

 

 

 

應該就是這樣,或是一定是這樣。永遠其實並不存在,所以能全力愛著當下眼前這對自己珍而重之的人。就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明天的,後天的,往後的日子,我覺得我能不再害羞,坦率地對你出這句話。

-----多分そうなだ。きっとそうなんだ。永遠なんて存在しないものだから。今を全力で愛せるんだ。だから明日の、明後日の、その先には... 
言える気がするんだ。恥ずかしがらず、素直に...

 

#

翌日清晨兩人真的跑到山上去看日出,看著那代表著開始的朝暾從地平線升起,二宮緊緊地牽著松本的手,看著晨曦在他們眼前升起。

十年前兩人一齊看過日落,那並不是兩心的連繫斷了,而是為要準備這一次的開始,因為有完結才會有開始,而永遠的意思,就是要兩人一起共渡每一次的開始和完結。

 

 

松本從後抱著二宮,牽上二宮的另一邊的手,看著那緩緩升起的太陽再次和你來這裡看太陽,我就明白了,我們當時並沒有做錯。要是你真接把那句話告訴我,我又回應了你的話,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同一個太陽,同一個地方,同一樣的人,十年前要是沒來看那天的結束,也許此刻也不會再來這裡。

 

 

二宮點點頭,與松本一起看著那美麗的太陽,暖烘烘的陽光映照在二人身上,卻毫無情侶的違和感吶,潤。雖然這不太像我。我只是假如的話,我人生中最後的話,一定會笑著出它「1992*4##111」的。二宮笑了笑,閉上了眼睛感受站在那兒,風兒撲面的舒適,松本也跟著這樣做。 -----もし...例えばの話。そんなガラじゃないけど、  
僕の人生最後の言葉は笑って言う、"1992*4##111"なんだ。

 

 

不知多久,太陽也開始發出熾熱的光線,二宮放開松本的雙手,也不就跳上松本的背,松本這樣被二宮嚇一嚇,不滿地看著二宮カズ!卻只見二宮的淘氣鬼臉,松本笑了笑就想要把二宮放下來。

 

 

但二宮突然環著松本,把下巴擱在松本的肩膀上去把分別的時間補回來吧。十年的時間,在夕陽和晨曦之間的那十年,一齊填補回來吧。潤,好不好?二宮的聲音滿是撒嬌的味道,那膩膩的聲音在松本耳邊響起,松本也勾起了一個微笑。

 

 

再一次抱穩二宮,松本就一邊自轉一邊走到樹蔭下任せろ~松本這樣玩,二宮也笑得特別燦爛,當然不用很久就會累的了。

 

 

松本累透了就坐下了,二宮把水拿給松本喝,又給了毛巾給松本擦汗潤,這些給你。

 

 

松本窩心地笑著,接過了二宮遞給自己的東西每天有著カズ陪我,我真幸福呢。不管在什麼時候,二宮都能陪伴自己左右,這就是我的幸福。

 

 

 

二宮點點頭,躺在松本的雙腿上我也是,這次不再是應該了,是對是這樣,因為我知道這一路上並不是我一個人走過來的。想想現在,形形色色的人們露出笑容的時候,他的身邊有先一步猜出答案的你。二宮怔怔地仰望著松本,自己幸福,也是因為有你在。
-----多分じゃなくて。絶対そうなんだ。ひとりでここまでやってきた訳じゃないから。今を思うんだ。色んな人達の顔が、笑顔に、変わる時には。その隣りで先に、わかった君がいたんだ...

 

 

カズ,那句話是謝謝的意思嗎?松本彷彿猜到了它的意思,就微笑俯視著二宮的眼睛。

 

 

二宮微微點頭,閉上了眼睛卻沒有回答松本的話。

 

 

今後我們會怎樣?雖然現在我們還未知道,但有你在,我卻沒有絲毫不安。 -----これから、どうなっていくんだ?? 
そんなのわかんないけど、全然不安じゃないだよ。

 

 

二宮輕輕地喃喃自語,舒適地掙開眼睛看著藍天因為J你的笑容是最好的答案。而這世界你只有你會明白我,只有你。-----君の笑顔が何よりの答えだから。

 

 

カズ你在什麼?松本似隱約地聽到二宮在,卻聽不到容。

二宮搖搖頭,坐了起來看著松本既然你讀懂了它,還有最後一件事要告訴你,那就是...”二宮突然到一半就不下去,松本也好奇地反問道。-----解読出来たんだ。だったならば、最後にもう一つ伝えたい事、それは...

 

 

是什麼?

 

 

二宮用手遮掩著松本的目光,輕輕地靠近松本的臉“1992*4##111還有一個意義的。你先不準打開眼睛。二宮fufu地笑著,放開了蓋在松本眼上的雙手。

 

 

好~松本笑了笑,心想著人兒真的很愛玩。

 

 

“1992*4##111真正的讀法是「とくべつ」不過也同時是「ありがとう」。潤,你是特別的一個人,會對我好,所以一直以來謝謝你。松本還沒反應二宮的話,二宮人就已經把自己的唇就貼上了松本的雙唇上。

 

 

=====

好吧我知道志依我寫不出那個甜的感覺~

我知道我是寫虐風的(舞駕也想虐的志依會被打吧

 

我之前我是自稱詩的

可以之後會自稱志依的

大家請隨便就那一個都可以啦~

那請多多指教喔~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