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在夏天漆黑的晚上,他有獨自在那隻是屬於他們的地方,度過了第八個孤獨的夏天。

那漆黑的天空,和當晚的天空是一模一樣,一樣飄著一顆顆的小燈不是是可憐的螢火蟲。

啊~好漂亮的夜空喔~小男孩對著天空大喊。小男孩伸出短短的小手,想觸摸那些在空中飄來飄去的小東西。小男孩跳啊跳,還是摸不著。

小男孩開始感到失望,開始坐在地上哭泣。

有一個嬌小的男孩從草叢裡鑽了出來你怎麼在這裡哭啊?

那個小男孩抬起頭小和摸不到那些會會發光的蟲蟲…”

那名嬌小的男孩蹲在下來你叫小和喔~我叫小潤喔摸不到蟲子不要緊啊我們只是不高啊!等下一年我們長高了再來摸他們也行啊~

小男孩停止了哭泣是真的嗎?但是如果小和下一年也長不高那怎麼辦…”

那個叫小潤的男孩摸摸小和的頭那我們每年都來摸摸,小和到時一定會長高的!

小和點頭那我們約定了喔!勾勾手指頭喔~”
小潤笑著看著小和!我們約好了喔~

當年天真的兩人在螢火蟲的見證隨便許下了約定,雖然他們這樣去摸螢火蟲維持了五年

他們每年也約在一起,到那個他們第一次去的山頭,相約在一起看螢火蟲

但永遠在二人最幸福的時候,他們之間也會發生一些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時事情,在他們十二那年,小潤,即是松本潤,他失約了。

那年他並沒有來,之後的八年,他也沒有來。小和二宮和也每年也在同一天,那個時間在那個地方,一直等,一直等他來付約。

而現在的二宮,已經可以輕易地摸到螢火蟲但他還未有出現。想起了潤的時候,二宮不禁流下眼淚。

你去了那裡八年了我好想你…”

這時,草叢鑽出了一個人,同那時的情境一樣又在哭了耶你和之前一樣喔~小和。

二宮立刻轉過臉真的是你嗎?

松本笑了笑ただいま小和

二宮上前抱著松本你這個壞蛋!你這不守信用的大壞蛋知道要回來了嘛?!

松本吻上二宮的臉蛋對不起但是我沒有忘記你我還是愛著你的…”

二宮別過了臉潤你這個混蛋,隨便吃人家豆腐…”
松本笑了笑但我只會吃小和的豆腐喔~

二宮的臉蛋本身已經紅紅的了,現在變得更加紅了。

松本低聲地在二宮的耳邊小和其實我一直在這八年也沒有忘記你…”

那你為什麼不來找我?二宮用水靈靈的眼睛看著松本,

那是因為我要你感到想我!松本姦姦地笑。其實不是要爽約,只是當時全家要移民國外的關係...但是松本很開心,在自己回來的時候還是能看見那可愛的身影。

潤好壞喔~我不理潤了!二宮打了下松本的手,二宮轉過身
“就是壞壞的潤才會愛上傻傻的小和喔不要不理我喔…”
“什麼傻傻的小和啊…”二宮小聲地抱怨著

小和…”


“怎麼了啦…”


“小和…”


“怎麼了啦…”二宮焦急地望向松本

私は小和か大好き


“我也是....潤か大好き…”二宮抱緊了松本

不要再離開我好嗎?”


我答應你! 

=====

 

這是之前的作品

 

找回才知道原來沒發出來

 

所以不好看請見怪喔

 

本來不打算放這篇出來的

 

但既然我上次都不小心放了一點點那我就放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吧還有謝謝小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