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團禁斷文。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嚴禁轉載。

離開

 

不知從那時開始

我開始依賴你還未認識你的我

我還是一個膽小的人

一直不敢向任何人分享自己內心的感受

只敢在被子中對著玩偶哭泣



直至我認識了你是你改變了

每次你和雅紀,智,翔在操場打籃球你帥氣的臉

我絕不會忘記

只是每次我想去替你抹去臉上的汗時

卻被陽光阻撓了我們

你是離我多麼的遙遠

像小孩般的我

我不得不依賴著你

但你卻恨恨地抛下了我

你和那女生的一切我知道了

我明白自己沒辦法再留在你身邊我只好離開離開了,

我卻變得孤獨了這些離開了你的日子

我很痛苦我勉強地向雅紀,

智和翔展露出笑容這是一種痛苦的事情這事情必須有一個了斷



我,二宮和也

決定了要永永遠遠地離開你

再見了,





 

 

End

 

 ~~~



我短的文文~跟我平常的風格完全不同大家覺得我寫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より☆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